蚌埠拼团购房169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智慧锦城位置在哪里?开发商可靠吗?

发布时间: 2024-03-26 10:32: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次浏览


买房不仅需要关注楼盘的开盘时间,更加需要关注楼盘的交房时间。购房者购买期房,最担心的就是是否能够如期交房。智慧锦城开盘时间为46-76㎡公寓 一房一价,交房时间为2019年8月31日。项目由知名房企蚌埠中复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开发打造,品质有保障,可以放心购买。智慧锦城位置在蚌埠市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与学海路交叉口,目前在售有46㎡1室1厅1卫、76㎡1室1厅1卫,项目容积率为3.20,项目规划时为了得到更好的采光和视野,牺牲了部分容积率,内部整体布局充分考虑住户的居住体验,打造出这一城芯美宅。

现如今的蚌埠房地产市场热度不减,城市的人口也是一天比一天多,堵车可以说是常有的事,被堵在路上的感觉可不好受,公共交通就相对省心一些了。智慧锦城周边公交站点有公交:115、117、126、127、128、138等多条公交线路至龙湖体育馆站下,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周边,日常出行还是比较便利的,仅凭公交即可通达各区核心区域。当然自驾也不算是不行,周边多条城市快速主干道互联,线路丰富可选,只不过该堵的还是要堵。除去基本的交通以外,智慧锦城周围还有华成易购购物中心等多重配套,出门即可尽揽繁华生活,美好生活就在脚下。

看房没时间?看房不会选?看房没主见?这些都不是问题,在下面留下您的联系方式,蚌埠楼盘网给您提供专业意见,让您放心买好房。


责任编辑: Hayle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