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53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蚌埠买房公积金贷款所需哪些材料?最多贷款金额?

发布时间: 2021-03-01 16:11:09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购房指南

2380次浏览


公积金提取问题

我已经用了买了房子办理的商贷《没用公积金贷款》,但是现在需要用钱,请问公积金的需要什么条件提取?

您是纯商业贷款购买的住房需要的材料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借款合同、近期银行还贷款流水、身份证、银行卡到公积金中心业务大厅办理提取。两次提取公积金需要间隔365天。欢迎拨打12329电话详细咨询。

住房公积金贷款

异地缴纳的住房公积金,可以回户籍所在地买房时,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嘛。我在北京缴纳的住房公积金,可以在回蚌埠买房时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嘛。如果可以的话,缴纳多久的住房公积金可以进行贷款。谢谢!

因资金不足,我市已暂停异地缴存人在我市申请公积金贷款。

装修是否可以使用公积金

准备年初装修房子,咨询是否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中心不办装修贷款。

公积金最多贷款金额

①毕业工作已交公积金一年三个月,每月最低标准个人69,单位69,现想公积金贷款买房,最多可贷多少钱。②可贷款金额跟工资挂钩嘛?③如果公积金交的年限越久是不是贷款额度会越高?④有没有具体的贷款额度标准 ,谢谢

目前在我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夫妻双方均按规定连续、按时、足额缴存,最高额度40万元;职工一方连续足额缴存(或单身),最高额度20万元。单笔公积金贷款额度按照职工夫妻公积金账户余额之和的10倍且不高于最高额度。职工一方连续足额缴存(或单身)6个月以上的,计算额度不足10万元的按10万元核定;夫妻双方均按规定连续、按时、足额缴存6个月以上的,计算额度不足15万元的按15万元核定。贷款月还款额不得超过家庭月收入的50%。欢迎拨打公积金咨询专线12329详询。

示意图

公积金贷款所需材料

想咨询一下公积金贷款要准备哪些材料

公积金贷款提交以下材料 1、《蚌埠市职工住房公积金借款申请审批表》1式2份(申请时当场打印);2、借款人及共有人的身份证、户口簿(军官证)、婚姻状况证明原件,复印件各2份;(丧偶的提交丧偶证明,离异的提交离婚证或法院、民政文书);

3、首付款发票(收据)原件或银行缴款凭证(二手房首付),复印件2份; 

4、购房合同原件1份,复印件1份;(购房合同买房人姓名与首付款发票上姓名一致) 

5、申请人及还款人的收入证明(使用贷款银行印制格式并盖单位公章或劳资部门章)各1份(附工资存折及复印件或银行盖章的近5个月以上工资卡收入明细单即“流水”),复印件1份; 

6、还贷储蓄存折(卡)(需以借款人名称在贷款承办银行开立,签定借款合同时出示,银行查验) 

7、二手房贷款另需卖房人及共有人身份、户口、婚姻、不动产证或房产证、国有土地使用权证等);欢迎拨打公积金咨询专线12329.

组合贷,异地可以提取?

组合贷,市区公积金,在怀远买房,可以在五河公积金中心提取?提取需要那些材料,谢谢。

现在一市三县可以办理通缴通提,需要的材料有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借款合同、近半年还贷款流水、身份证、银行卡。欢迎拨打12329电话详细咨询。

蚌埠楼盘推荐:

华地弘阳公馆安徽本地龙头房企华地集团,联合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上市公司,弘阳地产,强强联合打造!项目禹会区位于蚌埠市西部,交通便利周边有多条公交路线,15公里内能与各区域核心无缝对接,生活出行无忧!周边生活配套齐全,目前衣医食住行配套完善。华地弘阳公馆项目规划有高层和洋房产品。

更多购房详情请咨询:400-819-8494 转 468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蚌埠市禹会区胜利西路与纬四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4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