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92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蚌埠买房选高层不能忽视的问题有哪些?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21-02-24 09:05:45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购房指南

1748次浏览


高层越建越高,面临的问题也越来越多,那么高层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呢?

电梯

电梯对于住高层的人来说是十分重要且必不可少的工具。一个单元有多少住户、一个小区有多少电梯、电梯够不够用等都是购房者在购买高层时需要考虑的问题。如果一个小区的电梯数量不够,势必会造成上下班高峰期时居住者需要排队等电梯的情况。

另外,电梯的安全很重要。如果电梯质量不过关、运行不平稳,经常出现坠梯或者被困在电梯里的情况,则会给居住者带来很大的心理阴影。

消防设施和消防通道

大部分购房者买高层的房子最担心的就是消防问题。消防设施关系着住户的财产与生命安全,如果楼道出现了堆砌物拥堵的现象,那么出现突发情况时,会导致高层住户不能进行快速的疏散和逃离。

因此,购房者在购买高层时,要注意查看高层的楼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能够正常使用。

示意图

高层水压

夏天用水高峰期时,高层的水压通常会比较低,水流量比较小,影响高层住户的家庭用水。

因此,购房者在购买高层住宅时,高层的水压情况也是需要格外注意的问题。一定要多多考察。

阳台栏杆牢固与否

对于家中有小孩,又住在高层的住户来说,阳台栏杆是否牢固,关系到小孩子的生命安全,所以大人绝对不能忽视。

阳台的高度是开发商早就已经设计好了的,为了小孩的生命安全,购房者在实地看房时,要注意查看阳台的栏杆高度是否达到了安全高度,如果没有,那么购房者一定要小心购买。

小区业主

日常生活中,除了每天一起相处的家人以外,邻居可能是生活中和我们打交道最多的人了,邻居素质的高低,会对我们产生一些影响。

如果小区业主的素质不高,则有可能会出现高空抛物等行为,很有可能会砸伤别人。而且像电梯等公共事务,也是需要靠业主们一起爱护才能更好地运行下去的,如果小区的业主素质低下,随意毁坏电梯等公共财物,则会给出行带来不方便。

示意图

楼间距

购买高层住宅,楼间距也是一个重要的参考因素。所谓的楼间距,是指同一个小区两栋相邻的楼与楼之间的距离。楼间距分为两类:前后间距和左右间距。

楼盘的楼栋过密就是楼间距不足,前楼对后楼的通风、采光容易造成遮挡。后楼房屋的光线很暗,需要经常开灯,并且房屋也比较潮湿。楼间距如果太小,对面楼就可以看到自己家里的情况,个人隐私容易泄露,并且楼与楼距离太近,隔音也不好,对面楼的电视的声音、门铃声等声音都能清晰地听到。楼间距过小,还会有一些安全隐患,消防就是一个大问题。如果小区发生火灾,楼间距太小,消防车进不来,造成的危害不容小觑,这可是一个大问题。

蚌埠楼盘推荐:鹏欣天珑天玥

鹏欣天珑天玥项目有着珠城三大公园体系:蚌埠4A级风景区张公山公园环伺、全市仅有的群落式商业购物公园——“鹏欣中心”Shopping Park以及彰显尊贵身份的“鹏欣天珑天玥”法式园小水游城校区,区位优势尽显。

更多购房详情请咨询:400-819-8494 转 810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600元/㎡

楼盘地址:蚌山区工农路与朝阳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8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