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19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蚌埠买房有哪些小知识值得学习?5个小问题避免入坑!

发布时间: 2021-01-13 11:22:44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购房指南

307次浏览


1、赠送面积

购房者在挑选房屋的时候如果有些犹豫不决的话,那么销售人员就会拿出杀手锏来促使购房者做购房决定了,比如说买房赠送面积,买房赠送车位等等。

在众多的赠送面积中,很多人对于阳台这部分赠送面积都不是很懂,阳台大多数都是用于赠送的,导致多数购房者都认为,阳台都要计入房屋面积。要知道阳台可分为内阳台与外阳台,如果你家的阳台属于内阳台,那么就会全部计入房屋面积。

2、首套房优惠

常常听人提起首套房优惠,但对于具体的首套房优惠政策,其实没几个人是完全了解的,对于第一次购买房屋的朋友来说,一般情况下都能享受首套房优惠政策,也就是说只要没买过房或没有贷款记录(有些城市认贷),则可享受。

但要注意的是,如果是两夫妻,一方买过房且贷款未还清,另一方再准备买房子仍算作二套房,不能享受第一次购房的各种优惠政策。

示意图

3、定金和订金

虽然说交定金并不是购买房屋工程中必须要经过的一个步骤,但是久而久之,这已经养成了一种固定的模式,在买房的过程中,不管是交哪一笔费用,大家都要先搞清楚这笔费用的含义。

有的朋友讲定金和订金的含义混淆了,毫不犹豫的就交了定金,但其实生活中,购房者在交了定金之后由于其他原因不能购买该房子了,就算是开发商有过承诺,往往也很难拿回定金。

4、地段好不等于闹市区

买房子的时候要看重地段,不过很多购房者都会对好地段产生误解,误认为地段好就是指的闹市区,大家在选房子地段的时候要注意,虽然闹市区的配套一般都比较成熟了,但大家在选地段的时候还要考虑房子的居住条件。长期住在闹市区深受噪音的困扰,这对于业主来说简直就是煎熬。

5、高层不一定好

购房者在选择房屋楼层的时候要注意了,虽然低楼层的房子采光可能不好,受到周边环境的因素影响比较大,但并不意味着买房子就一定要选择高层。但事实上,高楼层并不一定好,比如空气质量差,同时,高楼层往往意味着高房价

当然了,顶层除外,一般来说,顶层往往是会比较便宜的。

示意图

蚌埠楼盘推荐:华地弘阳公馆

华地弘阳公馆安徽本地龙头房企华地集团,联合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上市公司,弘阳地产,强强联合打造!项目禹会区位于蚌埠市西部,交通便利周边有多条公交路线,5公里内与各区域核心无缝对接,生活出行无忧!周边生活配套齐全,目前衣医食住行配套完善。华地弘阳公馆项目规划有高层和洋房产品。

华地弘阳公馆主城区销冠盘,14万安新家抢占准现房,与公园,一路之隔、超级成熟配套,14万即可认购89㎡小三房,16万入手105㎡边户,89-105㎡高层,18万108㎡洋房火热销售中,详情请咨询:400-819-8494 转 468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蚌埠市禹会区胜利西路与纬四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4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