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04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蚌埠两宗居住用地出让 荣盛以20.65亿元竞得

发布时间: 2017-08-17 11:42:55

来源: 蚌房网

分类: 土地市场

752次浏览


2017年8月16日下午,蚌挂(2017)51号和52号地进行公开出让,两幅“连体地”位于蚌埠经开区兰凤路西侧,宗地吸引了保利、碧桂园、荣盛、珍宝岛、海亮、实地、弘阳、安徽水利、中梁地产9家竞买人到场竞拍,历经5个多的举牌加价,最终两幅地块被荣盛竞得,成交总面积约242.45亩,成交总价20.65亿元,楼面价约为5110.22元/㎡,溢价率约102.79%。

蚌挂(2017)51和52号地块成交详情

从地理位置看,两幅连体地块位于蚌埠经开区内,毗邻城市主干道解放路,东海大道近在咫尺,交通路网完善。靠近龙子湖西岸,与城市核心商圈银泰城直线距离大约1.6公里,区位优势较为明显。

蚌挂(2017)51和52号大致位置(红色区域)

竞品分析方面,两幅连体地块旁新建在售商品住宅项目凤毛麟角,位于地块旁的和顺沁园春玉龙湖畔两盘自开盘以来销售情况均十分火爆,千人摇号“抢房”、开盘即“售罄”的情况频频出现,而地块附近宏业村老社区正逐步拆除中,区域内新房需求量客观存在,未来市场较为开阔。另一方面,从容积率看,拟出让连体居住地容积率≤2.5,低于和顺沁园春和玉龙湖畔两大项目,人居舒适度或将更佳。

蚌挂(2017)51和52号地周边竞品数据对比

截至发稿前,2017年蚌埠市区共成交20幅经营性用地,合计成交面积约1270.13亩。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