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59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禹洲新城里:教你解决《我不是药神》里的赚钱难题!

发布时间: 2018-07-08 08:41: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0次浏览


近日,由宁浩监制、文牧野执导,徐峥、王传君、周一围等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开展了大面积点映,刷屏式好评如潮水般涌进大众视野。

一个因“需要钱,但没钱”而起的故事,无疑戳中了无数现代人的内心。

虽然,电影里一段段因为钱而辛苦辗转的遭遇,有夸张的艺术表现成分在,但是这又何尝不是现实生活的写照?君不见,家庭的各项贷款,连年上涨的物价,孩子的教育投入……对那点儿“死工资”简直是一场场吊打。

看着别人每天在朋友圈晒全家境外游,晒各种“土豪”生活,晒孩子的私立日常,自己只能黯然感叹:世界上“姓富”的人到处都有,为何不能算我一个?其实,生活中不是缺少财富,而是缺少发现财富的眼睛。一招解决赚钱的难题,在蚌埠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遍地黄金的城市,有人在拼命赚钱,就有人已懂得让钱生钱。禹洲新城里1号楼建面约26-75㎡烫金商铺,越来越受到城市投资者的关注,并成为有着超赞生意经的“老板”们眼中的“香饽饽”!

众所周知,禹洲地产自2013年进驻蚌埠,5年来已在滨湖新区打造3座品质标杆,其中禹洲·龙子湖郡已经交房,未来,禹洲醇熟大社区的高端居住人群,将催生井喷的日常消费需求。

随着滨湖新区的强势崛起,一个全新的城居价值高地蜕变而生,禹洲新城里临街旺铺,势必坐享大城红利,拥有不可估量的升值潜力;同时,建面约26-75㎡临街旺铺,空间灵活多样,适合吃喝玩乐购多元业态经营,一铺富三代的财富金席,投资自用两相宜!


投资买铺,赚钱靠谱
禹洲新城里1#楼建面约26-75㎡,临街旺铺,仅18席先到先得

禹洲新城里最新销售动态:

禹洲新城里最后一栋2#楼建面约:81-104㎡,仅个别房源在售,参考均价8000元/㎡

禹洲新城里售楼部:龙腾路508号禹洲栖湖朗廷营销中心

禹洲新城里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58959 一键拨号


责任编辑: shiweiyun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