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68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鹏欣湖山美域住宅房位置在哪里?产权年限是多久?

发布时间: 2024-04-17 10:16: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次浏览


买房不仅需要关注楼盘的开盘时间,更加需要关注楼盘的交房时间。购房者购买期房,最担心的就是是否能够如期交房。鹏欣湖山美域开盘时间为,交房时间为。项目由知名房企蚌埠鹏欣水游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打造,品质有保障,可以放心购买。鹏欣湖山美域位置在蚌山区工农路与朝阳路交汇处(鹏欣水游城商业上方),目前在售有0㎡1室1厅1卫,项目容积率为,项目规划时为了得到更好的采光和视野,牺牲了部分容积率,内部整体布局充分考虑住户的居住体验,打造出这一城芯美宅。

房屋的产权年限是由房屋性质决定的,一般有40年、50年以及70年几种。蚌埠鹏欣湖山美域产权年限商住公寓:40年,为购房者提供了长期的产权保障。项目周边的教育以及商业也是比较齐全的,教育实现了全面覆盖,主要有小星星幼儿园,观澜思桥国际幼儿园,七彩明天幼儿园,百灵幼儿园,米亚幼儿园。商业繁华,主要有蚌埠蚌山万达广场,蚌埠银泰城,蚌埠百大禹会购物中心,百大购物中心(宝龙店),百大名品中心。鹏欣湖山美域项目,附近交通也是值得一提的,主要有朝阳路·红旗五路(103路/110路/136路),红旗五路(芦山扫墓专线1/平山扫墓专线1),工农路·万达广场(109路/118路/123路/303路),公交集团(103路/110路/131路/136路/180路/芦山扫墓专线1/平山扫墓专线1),光彩市场(123路/136路/138路/156路/180路/平山扫墓专线1/微3路);。不管是平常上下班,还是通勤,都是比较方便的。这样的优质楼盘项目,是众多购房者心目中的理想选择。

最后,鹏欣湖山美域楼盘综合房价、交通、商业、教育以及医疗等方面来看,都是很不错的。并且,现在购房,省心又省力。蚌埠楼盘网实地看房,陪同讲解,专车接送,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助力购房者们购买到心仪楼盘。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Isabell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