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06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在售好房|水安龙府上院交通方便吗?好不好看看了才知道

发布时间: 2024-04-13 10:26: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4次浏览


水安龙府上院是位置位于固镇县的一个楼盘,是众多在售好房中关注度最高的一个。目前主推的户型面积在103㎡-126㎡之间,主力户型有103㎡3室2厅1卫、118㎡3室2厅2卫、123㎡3室2厅2卫、126㎡3室2厅1卫,户型比较多样,购房者可以尽情挑选。目前,水安龙府上院在售均价约为4700元/㎡,而蚌埠3月新房均价7105元/㎡,可见水安龙府上院价格还是比较友好的。该项目由开发商安徽水安龙浍置业有限公司打造,房源质量值得信赖,当期户数共有,规模比较大,并且水安龙府上院是毛坯交付,产权年限为普通住宅:70年,购买起来可以更加放心。

水安龙府上院自开盘以来一直都是蚌埠的热门楼盘之一。虽然如今蚌埠各区域在售楼盘数量不少,蚌山38个,龙子湖29个,禹会21个,淮上33个,怀远县27个,五河县20个,固镇县12个,经济开发区25个,高新技术开发区12个,购房者选择较多,但在固镇县在售楼盘项目中,相比其他楼盘来说水安龙府上院的亮点是比较突出的,除了拥有良好的规划以外,还有着成熟的配套,周边交通也十分方便。总体来看,水安龙府上院在固镇县十分具有竞争力,性价比也非常不错。

以上就是关于水安龙府上院的相关介绍,目前水安龙府上院热度比较高,受大家的关注度高,各项的综合实力也都不错,无论是自住或是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Heid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