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91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麓山壹号好吗?位置如何?购物方便吗?

发布时间: 2024-03-20 10:56: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5次浏览


作为新手购房者,需要考虑购房预算、地理位置、户型规划、交通便利性等多个方面。而阳光城麓山壹号项目位于蚌埠城市中心,地处货场五路与虎山东路交汇处,由知名房企蚌埠光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该项目于,总建筑面积约28栋413户,拥有充足的车位,共有车位可供选择。阳光城麓山壹号项目的新房均价约为11500元/㎡,符合大多数购房者的预算。购买阳光城麓山壹号项目的房屋不仅价格适中,而且由知名房企打造,购房更具保障。居住在该项目中,您可以享受到便捷的交通、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及周边完善的配套设施。

交通对于城市居民来说尤其重要,阳光城麓山壹号周边交通有毗邻延安路、虎山路,公交车:106、122、160线站出行便捷,日常出行十分方便,项目本身临近城市主干道,自驾出行只要不堵也是轻轻松松遍达全城。项目周边还有多个项目楼盘在售,并且,周边的生活氛围十分醇厚。商场方面有新地城市广场,蚌埠蚌山万达广场,银泰百货(蚌埠东海大道店),蚌埠宝龙广场,百大购物中心(宝龙店)等提供足够的商业资源,学校方面有新地幼儿园,羽晟南山郦都幼儿园,戴湖翠微幼儿园,百灵幼儿园,吉的堡天之星幼儿园的保障全面上学需求,医疗有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蚌埠市第五人民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二医院,蚌埠市老年康复医院,蚌埠市第二人民医院口腔治疗中心等为家人身体健康提供保障。总之,阳光城麓山壹号在交通和生活配套方面可以说经济开发区新楼盘中极为完备一个,对需要城市生活配套支持的群体而言再合适不过了。

并非所有房屋均价高的楼盘都是最好的选择,也不是所有房屋均价低的楼盘都是差的选择。购房者需要根据自身需求和情况来斟酌考虑。购房者在选房时,可以综合楼盘的各个方面进行考虑。蚌埠阳光城麓山壹号楼盘项目拥有合理的价格,丰富的配套设施,你确定不考虑下?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Lass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