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62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2023蚌埠首付新政策,首套房贷款付首付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3-10-24 15:47:00

来源: 蚌埠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66次浏览


对于打开买房的购房者而言,首付是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由于我国房价总价不低,因此首付比例的一点变动就是天差地别,不少购房者买房第一步就是看楼盘的首付是多少,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2023蚌埠首付新政策是什么吧。

+.jpg

蚌埠市2023年购买首套住房首付比例不低于30%,购买二套住房首付比例不低于40%。此外,蚌埠市还将全面落实购房退税政策,在蚌埠市出售自有住房并1年内按市场价格购房的纳税人,其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予以全额退还。

首套房贷款付首付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核实开发商五证

核实开发商是否具备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销售许可证以及国有土地使用证这五证。

2、注意合同条款内容

注意合同中的具体内容,尤其要注意双方填写的内容中权利和义务是否对等。

3、明确交房时间和相关违约责任

注意购房合同中是否有明确的交房时间以及相应的违约责任,另外注意延期交房是否有赔偿等等。

4、注意付款方式是否规范

确定购房合同中是否有针对付款的数额、期限、方式以及违约责任等等作出相关的约定,以免在发生可能的纠纷后造成购房者在追究卖方责任方面有举证的困难。

5、确认面积以及面积差异处理

如果在交房时出现了面积的差异,合同上若有约定则按约定执行,若无约定则面积误差比绝对值在3%之内的,需据实结算房价款,面积误差比绝对值如果超过3%,买方则有权退房或同开发商协商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