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58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2023蚌埠普通住宅标准,普通标准住宅怎样交易?

发布时间: 2023-10-19 14:57:06

来源: 蚌埠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698次浏览


在我国商品房有普通住宅与高档住宅之分,大部分购房者买房都是购买的普通住宅,普通住宅与高档住宅都有相应的标准,那么2023蚌埠普通住宅标准是什么呢?

+.jpg

根据蚌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的《关于明确市区普通住宅标准的通知》(蚌住建字〔2023〕45号),蚌埠市普通住宅需要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住宅小区建筑容积率在1.0以上;

单套建筑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

实际成交价格低于同区域享受优惠政策住房平均交易价格1.2倍以下。

普通标准住宅怎样交易

1、买卖双方将过户事宜达成一致后,确定房屋交易价格。

2、到房屋登记发证大厅进行中国签,提供买卖双方身份证明原件及房屋所有权证。

3、缴纳税费:税费的构成比较复杂,要根据交易房屋的性质而定。例如:面积、房屋坐落等。

4、办理产权转移过户手续。买卖双方在房屋登记发证大厅办理完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后,买方10个工作日后凭领取房屋所有权证通知单再次到房屋登记发证大厅领证。

5、对贷款的买受人来说在与卖方签订完房屋买卖合同后由买卖双方共同到贷款银行办理贷款手续,银行审核买方的资信,对双方欲交易的房屋进行评估,以确定买方的贷款额度,然后批准买方的贷款,待双方完成产权登记变更后,银行将贷款一次性发放。

6、卖方交付房屋并结清所有物业费后,双方的房屋买卖交易全部履行完毕。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