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60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中梁拓基紫金云城地理位置怎么样?中梁拓基紫金云城潜力如何

发布时间: 2022-12-20 11:18:39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楼盘导购

13319次浏览


城市,是时代聚集发展的产物;商业,是推动城市繁荣的关键力量。对于一座城市来说,庞大的商业集群和繁华商业圈,能够为其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助力蓬勃未来。楼盘所处的地理位置就非常重要。中梁拓基紫金云城地理位置怎么样?中梁拓基紫金云城潜力如何呢?

 

这里,是战略发展核心位置

按照“东进、西并、南展、北扩、中优”的发展思路,优化城市功能和合理布局,全面建成城南新区、滨湖新区,加快建设高铁新区、淮上新区等。东进的战略分量逾加明显,龙子湖东板块沐浴在区域重点项目建设春风下,落位于城市发展的关键节点,乘上了面向未来“大舞台”的时代风口,迎来自身跨越式发展。

123123.jpg


这里,是板块价值腾飞之地

随着蚌埠高铁创新区正式成立,无论是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还是配套建设落地,高铁板块正发生着肉眼可见的变化,成为眼下炙手可热的选择。各种“补短板”的公服项目陆续展开,规划三甲医院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脑血管中心;拟建设6所小学、4所初中、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高中、1所国际学校。

123654.jpg


这里,是业态缤纷繁华主场

紫金云城终坚持与城市共同成长,立足区域发展为东部新中心打造全新的繁华主场。紫金云城自建约2万㎡商业街区(规划中),旨在打造区域内TOWN CENTRE商业中心。街区内设计中庭光环广场和五大生活岛(规划中),吃喝玩乐购五大业态组团营造一站式繁华主场。满足社区人群日常消费需求的同时,还能提升生活便捷与品质体验感。

76548765.jpg


居城市之中,享城市之利。中梁拓基紫金云城不忘初心,秉持着对品质的坚持和人文关怀,深化高铁新区打造匠心住区的理念和价值,凭借对品质的把控和对理念的理解,以真心换真心,为每一位业主打造关于家的梦想港湾。对蚌埠中梁拓基紫金云城有购买意向的朋友可以直接上蚌埠楼盘网查看更多相关信息。楼盘网,提供众多优质好房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龙子湖区胜利东路与李楼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4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