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59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城南红盘揭秘|世茂中梁云锦园

发布时间: 2022-12-20 11:17:07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楼盘导购

8555次浏览


世茂中梁云锦园是世茂集团与中梁地产联合打造的城市高阶人居作品,承袭于世茂知名人居产品线“云系”,项目总建面约32万方,容积率≤2.0,规划打造精品高层和美学洋房产品。世茂中梁·云锦园“云系”匠心美学著作为升级蚌埠而来

 

美学精工

世茂中梁·云锦园,用现代建筑的高标准打造建筑外立面,以简洁典雅的立面构造,现代的材料,精致的细节,塑造整体而又具有生动细节的立面形象,打造城市和谐肌理的亮点和地标。高层、洋房建筑主色调为米白色,搭配灰色玻璃,材料与环境之间互为衬托,增加建筑的精致感,使建筑性格更加鲜明;浅灰色真石漆、香槟金铝板、质感涂料、铁艺栏杆门窗、玻璃栏杆连廊,通过对主材的精挑细选,丰富了立面的细节,增色了整体的美感。

777.jpg


光影自然

在景观打造上综合考虑场地用地现状,结合建筑类型和风格,以三轴两环打造现代品质居所,嵌入6大主题景观与4大主题架空层(均为2个地块合计)。其中南地块有3个主题景观和3个主题架空层,北地块有3个主题景观和1个主题架空层。审美与宜居兼具的景观设计,舒适和谐的社区生活环境,适合全龄人群的活动场地,让每一位居者置身于一段流动的光影旅程中,感受书文间的多彩家园。

55555555.jpg


匠心美好

真正的享受,是将美好渗透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世茂中梁·云锦园,脉承“云系”产品线,从空间、情景、匠心、细节出发,深研城市与人的关系,洞悉城市人居习惯以及人性化细节关怀,户型基于双品牌的开发大数据,臻筑建筑面积约67-119㎡小高层和建筑面积约118-128㎡美学洋房,以现代时尚的手法纵情演绎生活的千姿百态。


118118.jpg


世茂中梁云锦园采用了现代建筑风格,围合式的建筑布局,建筑面积约98-119平米。公摊低至14%,超高的得房率。三好社区,品牌好、户型好、物业好,正好的社区,欢迎您莅临现场参观。对蚌埠世茂中梁云锦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上蚌埠楼盘网查看更多相关信息。楼盘网,提供众多优质好房源。


参考价格:价格7000-8500元/㎡

楼盘地址:解放路与黄山大道交汇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1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