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25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蚌埠蚌山区有哪些在售楼盘?万兴花半里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12-19 12:57:42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楼盘优惠

7737次浏览


在充满想象与可能的都市里动人的通常不是富饶而是居住配套维度的体验自然的拥抱、社区打造诗意斑猝的园林景观......在万兴花半里生活的梦想如同一粒种子开出一朵绚丽美好的花来—场关于高阶生活的旅程就此开启

 

城市内芯,跳动商业脉搏

一城核心地脉,构筑商务时代的理想生活场景,蚌埠政务、商业、商务、金融等力量集中,拥奥体中心、市民广场、湖上升明月、银泰城、万达广场、吾悦广场等商圈鳞次栉比,陈列精英的生意场、社交场、生活场。毗邻解放路、东海大道城市主干道。一步办公,一步生活,时间在此加速度,未来视野、生活效率也将在多功能空间的倡廉中得到提升。

湖山为幕,邂逅都会谧境

到达一定高度后,视野更为远阔,虎山公园、龙之湖公园环绕,纵享宁静而不远繁华,这才是能够与城市精英的胸襟气度想匹配的格局阅读、生活、思考或放松,起居于此,一揽美好风景,是多数人的向往,亦是少数人的日常。

超越时代 智能启赋人居

时代任务必然走在时代之前,万物互联的智慧场景系统,为商务生活赋能,基于对城市高净值人居的深刻洞察,万兴花半里以人本精神为引,营造具有归属感和科技感的社区样本,让居于其中的业主享受更加智慧的人居生活,营造从容优雅的归家体验,启迪城市人居更多想象。

 

一座城市的中芯代表着这座城市的名片,纵观都是人居品质圈层, 精英人群,开始逐渐寻求城市的一方空间,放置属于自己的社交商务生活。对蚌埠万兴花半里有购买意向朋友可以直接上蚌埠楼盘网查看更多相关信息。楼盘网,提供众多优质好房源。

参考价格:价格8500-9500元/㎡

楼盘地址:蚌山区解放路与东海大道交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75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