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50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蚌埠有值得买的楼盘吗?和顺九州樾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12-19 12:55:08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楼盘导购

4470次浏览


蚌埠有值得买的楼盘吗?和顺九州樾怎么样和顺九州樾户型怎样?和顺九州樾价格多少?

“山居”是一种萦结千年的生活态度,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能力。山水园林里的诗意栖居,遇上匠心修为的国企樾系新作,“大”有可为的高质生活才有了承载空间。和顺九州樾择址于高新板块的一块山居土地,以江南园林为蓝本,力呈一座传世山居,这一切只是小区的外在表达。

 和顺九州樾,位于西绿地片区成熟生活圈,居住氛围良好,社区底商发达,1公里半径范围内,华运超市、谊品生鲜等诸多便民超市覆盖。便利宁静自由切换,畅享多彩生活。

1.jpg


项目南侧隔黄山大道规划有——蚌埠三院,为健康护航。1.5容积遇见小黄山森林公园,山景高层,山居洋房构筑于环境清雅、自然生态和谐的小黄山山麓,共鉴九州生活的骄傲。

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中粮大道与黄山大道,受燕山路、东海大道辐射,形成三横一纵的立体交通路网。往东通达蚌埠高铁站,西进怀远县城。

22.jpg


在舒适的6层纯粹洋房里,阳光充沛,厨房、餐厅、客厅、阳台、卧室功能空间齐备,东篱把酒,祖孙共话、亲子嬉闹皆可于此进行,家庭生活的幸福画卷徐徐展开。对蚌埠和顺九州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上蚌埠楼盘网查看更多相关信息。蚌埠楼盘网,提供众多优质好房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蚌埠黄山大道与山乡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75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