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02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世茂沁雅瞰云台 满足墅境极致想象

发布时间: 2022-12-16 09:58:45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楼盘导购

4713次浏览


“天造一半,人造一半。”作为蚌埠的西湖、玄武湖、金鸡湖……约12600亩龙子湖,以其浩瀚、深蓝与大美,从历史深处走出,跃升时代的封面,当仁不让成为蚌埠一城倾慕的焦点和人居价值的高点。


11.jpg

示意图


一线龙子湖

直距约300米,值此“一脉三园九境”


有时,距离是衡量一切的标尺。距离远近,是价值核芯的出发点。正如上海豪宅,距离外滩、黄浦江距离与否,即是能否跃升全球华人心灵目的地的标尺。龙子湖畔,亦是如此。

得天独厚,瞰云台藉由与龙子湖直距约300米,跃升一线龙子湖的首排尊席,直面湖面,一览无遗,与规建的蚌埠“中国民居博物馆”湖上升明月隔湖相望。

距离产生别墅。水乳交融,气韵流传,氤氲孕育,滋养瞰云台,在容积率约1.6的至低地脉上,匠造“一脉三园九境”的奇观与场域,礼献于这份“唯数十载方能获得”的土地。


22.jpg

效果图

一脉新中式

魂脉贯通,骨子里的五千载中国


越是传统的,越是现代的;越是中国的,越是世界的。当下中国梦崛起的盛世华彩中,回溯与萃取过去,已是致意未来的前瞻,在渊博深长的传统底蕴中,再造历久弥新的当代经典。


龙子湖已浑然天成的流传,中国龙的精魂与传奇;城湖相应的山水格局,已是堪舆营造的极致道场。

承袭瞰云台素来的新中式建筑美学,鉴阅数千年中国府邸与院落,恍如提纯的一脉“云龙行空入地”的痕迹,烙印在社区内外、形体与虚实之中,成为蚌埠兼具东方情怀的都会人士的心理密码。

“瞰云台,果真气宇非凡,藏龙卧虎。”

33.jpg

示意图

三园合天地

府礼、禧悦、传承,园本“湖上行宫”

众所皆知,长城以内皆园林。千百年来,中国人生活在一个个园林里。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即以园林传世。瞰云台惊艳于蚌埠的实景示范区,以世界文化遗产拙政园为蓝本精心打造,是国内罕有的博物馆级的打卡胜地。

44.jpg

示意图


全新升级的东区园境,藉由一脉新中式的精魂,秉承“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道法匠造,营制三大园境,分别是府礼园、禧悦园、传承园。

【府礼园】着眼门第礼序,位于社区主入口区域,致力为当代蚌埠显赫大家尊华迎礼,层层递进,步步臻致,界定一个家族荣耀。

【禧悦园】位于洋房区域,以当下盛行全龄悦享景观理念,紧扣活力动感与艺术精髓,打造共享共融、老少咸宜、其乐融融的场境。

【传承园】更近龙子湖,是纯墅区,以隐秘雅奢、极致尊荣等关键词,呼应中国文化传承内核,成为蚌埠世家传承百年的伟大著品。

对美好生活境界的非凡体验,还需躬身亲临。瞰云台匠造的一切,不止是对龙子湖畔珍贵土地的回答,也是对蚌埠层峰人士“向往的生活”极致忠诚的践行。

55.jpg

效果图

66.jpg

效果图

77.jpg

效果图



观湖新品  预约中
建面约120-198㎡揽湖平层
建面约185-221㎡临湖叠墅
建面约265-400㎡悦湖联排
VIPLINE:0552-662 6666
项目地址:蚌埠市龙子湖西岸(湖上升明月北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龙子湖西岸宏业南路与环湖西路东南角(湖上升明月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5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