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26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刚需福利!城南小户型现房,总价最低只需…

发布时间: 2022-09-01 14:52:37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楼盘导购

4034次浏览


伴随着住宅产品迭代,如今的蚌埠楼市,小户型房源几乎已经不见踪影。

二手房市场或许还有部分老旧小区,存在一些小户型房源,但新的楼盘项目中,除了一些公寓楼之外,整个蚌埠的新房市场,小户型房源的占比非常小。

如果把目光锁定到城南,这个现象会更加明显。

以黄山大道为轴线,道路两侧及周边区域的楼盘,不论是虎山板块,还是城南板块,新房都以改善户型为主,建筑面积普遍集中在100平以上。

故而低预算想要在蚌埠买小户型新房,还是较为困难的。

可喜的是,近期我们在城南板块中发现,竟然还有一家楼盘,有小户型房源在售,并且还是现房。

这是位于城南燕山近处的百合燕山公馆,项目目前在售建面约61-113㎡户型,低预算刚需也能入驻城南了。

11.jpg

百合燕山公馆位于蚌山区朝阳南路818号,经过近几年时间的发展,片区内的众多配套都已经接近成熟。

黄山大道、朝阳南路、延安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密集的交通网贯穿蚌埠东南西北,不论是抵达城市各方都非常便捷。

蚌埠市体育中心、蚌埠新二中、湖上升明月景区(在建中)以及正在紧锣密鼓筹建的城南新二院和奥林商业广场等,为城南居民的生活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接下来就是价格方面,尽管目前市场处在下行周期,但由于此前城南经历过房价猛涨阶段,目前来看板块内的一些楼盘,价格依旧要高出不少。

22.jpg

一批购房者直接被城南的门槛拦在了门外,对比之下,百合燕山公馆目前均价6800元/㎡起,如果购买建面约61㎡的小户型,总价不到42万就能入住新房,大大降低了刚需购房者们入住城南的门槛!

其中A2户型是建面约61㎡的一室一厅一卫户型。

该户型虽然面积不大,但是户型方正,基本上没有什么空间上的浪费,实用性很强!

在建筑师巧妙的设计下,A2户型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此外对于阳台的设计,也可以像样板间一样,将阳台装成次卧,一房变两房!

33.jpg

B1户型是建面约92㎡的两室两厅一卫户型,主次卧位居卫生间两侧,给了大家更多的私密空间的同时,起居也更加方便,将阳台设计到主卧中去,增扩了主卧的居住面积,让主人住的更加舒适!

44.jpg

A3户型是建面约113㎡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既可以满足一家三口的居住所需,也能够三代同堂享受天伦之乐。

L型的厨房,让厨房的利用率更高,餐客厅一体化设计,空间更加阔绰大气,次卧增设飘窗,有利于室内通风,还能拥揽窗外美景!

55.jpg

目前百合燕山公馆有少量现房在售,具体可拨打下方400电话或参加楼盘网团购报名活动了解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坦克学院南6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8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