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64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佳期已至 完美交房 | 水游城喜迎第二批业主乔迁新居!

发布时间: 2021-12-01 14:59:53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3759次浏览


  11月30日,令鹏欣水游城业主既期待又兴奋的时刻终于来临!我们迎来了鹏欣水游城揽景居C2-4号楼交房的日子。交房当天,业主们接过新房钥匙,正式开启幸福新生活的美好之旅。

  高品质交付的背后是鹏都健康集团对业主承诺的兑现,也是责任和实力的体现!

1.webp.jpg

  尊崇礼遇 满载喜庆归家

2.webp.jpg

  01璀璨生活 因您精彩

  交付现场,处处是精心的装扮,暖心的指引标语,庆贺归家的幸福红毯,现场被妆点的满满归家氛围感。一幅生活的美好画卷即将开启···建筑因城市而生,璀璨生活因您精彩。在精致的家居里,享受与家人的每份幸福时光,舒适居家感觉,璀璨生活开篇,愿鹏欣水游城成为你温暖的归家守候者。

3.webp.jpg

  美好生活的新里程,盛装以待,恭迎业主回家!

4.webp.jpg

  02归家礼遇 温暖用心

  对于期待已久的新居,业主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交房现场,从迎宾接待、办理交房手续,每一项工作都一丝不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为了方便业主们办好交房手续,鹏欣地产安排了工作人员随时解答疑问,全程礼宾式的交房服务,让业主们切身感受到了归家的尊崇与温暖。

5.webp.jpg

  交房当日,业主们早早就来到现场,陆陆续续开始交房流程,从审核文件到验收新房,再到缴费领取钥匙,每个环节井然有序,现场人头攒动业主们笑面盈盈,沉浸在入住新家的喜悦之中。

6.webp.jpg

7.webp.jpg

  03不负期待 坚持守护

  现场验房,盛启美好生活新章。从一纸蓝图到美好日渐成真,从钢筋混凝土到满载幸福的家,从最初的细致规划到今天的交付,这背后凝聚着无数工作人员数百个日夜的付出与坚守。豪华气派的大堂、整洁干净的工区走道以及礼貌周到的客服人员,业主们满怀憧憬而来,验房后好评如潮。美好故事才刚刚开始,未来鹏欣水游城将继续坚持用品质与专业守护业主,力求给广大业主们一个美丽、温馨的居住环境。

8.webp.jpg

  鹏欣水游城用高品质筑造美好家园,从整体到细节,从建筑到园林,每一样都经过精心的挑选,每一个角落的细节之处散发着匠心筑家的真诚。小区的园林,在阳光的沐浴下郁郁葱葱,用昂扬的面貌欢迎主人的归家。

9.webp.jpg

  我们终不负业主的厚爱与托付,在11月,如期兑现,幸福交付!新生活的序章已然开启,更多美好,值得期待!

10.webp.jpg

  一把钥匙,一个承诺,交房不是终点而是美好生活的起点,在此也真诚的祝愿鹏欣水游城的业主于此开启一段幸福美满的生活。欢迎您回家!

  鹏欣水游城·揽景居C2-1#焕新盛启 全城预约中

  建面约88-120㎡湖景美宅 验资享优惠火热预约中

  预约热线:0552-3738888

  项目地址:蚌埠市工农路鹏欣地产营销中心

11.webp.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750元/㎡

楼盘地址:蚌埠市蚌山区工农路与朝阳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1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uoyuting03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