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59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房价如果下跌过快 最难的是老百姓

发布时间: 2021-10-09 15:45:03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2342次浏览


  大家不要再盼着房价过快下跌了,其实房价下跌过快最难的是不是那些有房的人,最难的是普通老百姓。对有房的人来说,无非是他原来值5000万的房子,可能变成了1000万。

src=http_%2F%2Fimgwcs3.soufunimg.com%2Fnews%2F2021_07%2F21%2Fbbd4e45d-131b-4eba-bcd1-b5172f79bb53.png&refer=http_%2F%2Fimgwcs3.soufunimg.jpg

  但是对于没有房的人来说,吃饭都成了问题,首先房价不能跌;第二,房价也不应该跌。为什么房价不能跌?

  你知道我们国家的银行体系里边,有百分之六七十的信贷,它基于的底层的抵押物全部都是房产,如果房价跌了50%,全部都抵押不充足了,这时候只有两个动作,第一收回贷款,第二补充抵押物,补充抵押物很显然不太现实,大部分公司和人是补充不了抵押物的,那就意味着银行要高风险运行,那你老百姓的钱,是不是都存在银行了,那银行如果不安全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储蓄还安全吗?

  整个金融体系就崩溃了。所以也别觉得国家最近说的很多,说要房地产去金融化,房地产去金融化不是让房子本身去金融化,是让房地产行业去金融化,你想想,我们现在做的这些,无论你是做房地产投资,还是做高科技投资,还是做任何一个实业,你想贷笔款,有几个银行是说我不需要抵押物的,当你的整个社会抵押物都贬值的时候,你觉得还有银行敢房贷款吗?

  如果银行不敢房贷款了,你的企业还能活得下去吗?你还有工作吗?如果你没工作了,你靠什么生活呢?所以房价下跌很多,对每一个人其实都是负面影响,没有任何一个人会从中受益,如果说还有相对能受益的人是谁,是有钱人,因为他除了房子还有别的资产,到那会儿等房子都跌下来,你们都没有钱去买房的时候,他又回来抄底了,房价跌对有钱人来说是好事,对普通老百姓来说不是好事。

  推荐楼盘蚌埠禹洲栖湖朗廷

  蚌埠城南地区禹洲栖湖朗廷(禹洲V公馆)的公寓属于低密度户型,在蚌埠市十分罕见,这个是禹洲的优势隶属,而且有特惠楼盘。蚌埠禹洲栖湖朗廷V公馆龙子湖畔带装修准现房,建筑面积41-95㎡小面积,一线品牌用料。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200元/㎡

楼盘地址:蚌埠市惠民路与龙腾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9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q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