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24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三巽风华和悦国庆假期在家门口漫游童梦世界 定格欢乐假期时光

发布时间: 2021-10-08 09:42:55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227次浏览


  国庆小长假稍纵即逝,当您和您的家人把假期的一部分交给三巽·风华和悦,我们深感荣幸,我们竭力为各位献上一段欢乐的时光。在国庆期间,三巽风华和悦营销中心内外,热闹非凡,欢笑满屋,令每一位到访的朋友及新老业主,乘兴而至,欢乐而归。如今美好童梦温馨落幕,我们将这些瞬间一一记录,与您一起分享这欢快的时光。

  三巽风华和悦奇妙漫游记 童梦嘉年华

  国庆长假期间,三巽·风华和悦为迎接国庆假期的到来,特举办“奇妙漫游记 童梦嘉年华”风华和悦国庆假日童梦嘉年华活动,为怀远的可爱孩子们提供一个家门口的欢乐胜地,也为父母创造了一个与孩子温情陪伴的美好时光。

  金秋十月好心境,举国欢腾迎国庆。活动期间,三巽·风华和悦每天都熙熙攘攘,欢笑不断。在精心布置的热闹的童梦嘉年华场地里,每天前来打卡游戏的人群数不胜数。

  娃娃机、充气城堡、篮球机、真人版大富翁、趣味保龄球、愤怒的小鸟,爆米花、乐高玩具等一系列人气爆棚的游戏,丰富的玩乐方式、超in的游戏体验,让大朋友及小朋友都纷纷投入到快乐中无法自拔,现场气氛每天都嗨到高潮,欢笑声溢满场地上空。

  三巽风华和悦热势如虹 一城所望

  以产品力赢得信赖,以兑现力赢得口碑,三巽·风华和悦自入市以来一路热销,成为现象级的口碑红盘,受到万千追捧。2021年国庆期间,三巽·风华和悦营销中心内人声鼎沸,礼花飞舞,房源分秒递减,喜报频频传出,以强势热销,霸屏怀城,赢得诸多业主的选择与信赖。

  时光一瞬而过,三巽风华和悦童梦嘉年华也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而落下帷幕,但其中许许多多令人欢笑与快乐的片段都深深的留在了每一位参与者的记忆中,叙写出他们假期里多姿多彩的欢乐时光。活动结束了,但三巽风华和悦通过活动连接客户与我们的心灵距离,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欢笑和美好未来的初衷不会改变,三巽风华和悦也会把更多的快乐带给大家,敬请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5800-6200元/㎡

楼盘地址:涡北政务新区乳泉大道与荆涂路交口(榴城公园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8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