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41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中梁拓基紫金云城龙子湖东理想纯新盘来袭

发布时间: 2021-10-07 09:52:12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315次浏览


  对于刚需和刚改群体来说,价格是置业的第一道门槛,刚需刚改们的'锱铢必较”,正是大多数人买人生第一套房时,辛苦走过的路。

  大家知道,对于购房者来说,无论是从教育、商业配置,还是生态资源、价格等各个方面,发展中的新区比主城区来说,都有着明显的优势,所以,刚需刚改们更应该抓住发展中新区的机会。

  目前发展中的热门板块就是龙子湖区城东板块,中梁拓基紫金云城便是如此,深知当今刚需刚改们的需求,用匠心再造品质低密人居,为购房者打造舒适梦想港湾。

1.png

  政务芯区,未来腾飞

  时代向前,城市向新,随着蚌埠对于“东进南展”政策的重视、龙子湖区政府东迁,在区域双政务的加持下,城东也逐渐走进珠城人的视野。

  中梁拓基·紫金云城位于龙子湖东岸,靠近龙子湖区板块的核芯位置,政务芯区,未来腾飞。

2.webp.jpg

  低密宜居 天然氧吧

  生活在城市的钢筋水泥里,在周围的喧闹以及气候日渐差异的环境下,让人更渴望拥有一个绿色健康的宜居生活。

  中梁拓基紫金云城以约1.8%的低容积率以及约40%的绿化率强势造园,规划「一环两轴五园」空间(紫金云城·云园),成就繁华城市里的一方自然净土,用匠心营造绿色健康的人居情境。

3.webp.jpg

  依山傍水 清幽人居

  除了区位优势、低密宜居外,中梁拓基·紫金云城所拥有的生态资源也是“不容忽视”的,该项目靠近龙子湖风景区,邻近锥子山森林公园,依山傍水,与山共栖。

4.webp.jpg

  交通枢纽 聚合都市

  交通作为城市发展的重要脉络,一直以来也是购房者亘古不变的关注焦点。

  中梁拓基紫金云城邻近蚌埠高铁南站,聚合都市。

  此外该项目靠近东海大道、黄山大道等多条重要路网,搭建快速便捷的出行方式,让您畅达全城。

5.webp.jpg

  尽享吃喝玩乐购

  除了交通区位,生态环境环境以外,中梁拓基·紫金云城更吸引购房者的想必就是商业配套了。

  中梁拓基·紫金云城自建约1.5万方时尚街区,给您完整的“吃喝玩乐购”体验,缤纷生活尽在执掌。

  除此之外该项目靠近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脑血管中心(规划中)。完善的医疗配套,为生命保驾护航。

6.webp.jpg

  目前中梁拓基紫金云城城市展厅以及样板间已经全面开放中。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购房者们可以抓住这个假期前去中梁拓基紫金云城营销中心实探一波。

  在今强盛的时代更迭下,无数板块楼盘皆在飞速前进。居城市之中,占城市之利。中梁拓基紫金云城坐拥城市利好、便捷交通、依山傍水等丰富资源,书写蚌埠人居新封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龙子湖区胜利东路与李楼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5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sh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