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51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房子依旧值钱!但炒房者却很头疼:房子根本卖不掉

发布时间: 2021-09-03 11:04:32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国内动态

994次浏览


  国家强调房住不炒,要让房子回归居住的本质属性,但这并不意味着房子就会因此变得不值钱。

  实际上从这几年的楼市行情来看的话,房子的价值不仅没有下跌,反而还出现了明显的上涨,例如今年上半年全国平均房价就上涨了6.3%。

1.jpg

  按照当前市场上的房价水平来看,这代表跟去年末相比,房子的价值有了六七万元的上涨,这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已经是一笔不小的财富增值了。

  如果是以前房子价值上涨,投资者肯定会很开心,因为这样一来他们手里的房子就能变得更值钱,赚取到更多的财富。

  不过现在市场行情已经彻底改变,房子价值上涨后,炒房者却感到十分头疼,因为他们突然发现房子似乎已经卖不掉了。

2.jpg

  根据数据显示,我国城镇家庭的住房拥有率达到96%,其中30%以上的家庭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

  可见我国房地产市场里有多少投资了房产的人,当然这也能理解,毕竟房价不断的上涨给购房者带来了巨大的收益,房子买的越多最后就赚的越多。

  但是现在的楼市行情却出现了根本性的逆转,房子就算还是很值钱,但炒房者却根本找不到愿意接受的购房者。

3.jpg

  具体来看,现在市场上的炒房者普遍都在降价抛售房产,最明显的就是燕郊地区,据媒体报道当地有炒房者愿意“白送”房子给购房者,只要购房者能按时偿还月供就行。

  而在其他城市也出现了降价百万抛售房产的炒房者,特别是那些手里有教育性房产的投资者,现在因为调控政策的原因,都在加快寻找购房者接盘。

4.jpg

  而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现象,就是因为现在市场上的购房需求基本得到了满足,所以炒房者手里的房子才会变得越来越难卖。

  前面也说过了我国城镇家庭的住房拥有率已经达到96%,这就说明我国城市里基本上已经没有多少购房需求了,而新增人口方面也对购房需求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因为在我国生育率跌破1.3之后,人口下滑几乎已经是不可改变的趋势了,人口进入负增长只是迟早的事情,甚至于有机构统计的数据显示,今年我国人口就可能会提前进入人口负增长阶段!

5.jpg

  新出生人口的不断减少,带来的最直接影响就是市场上的购房需求会出现下跌。

  因此就算我国的房价还保持着上涨趋势,房子也还是很值钱,甚至还在变得更值钱,但炒房者却开心不起来。

  因为不管在什么时候,只有把房子卖掉才能换成真金白银的财富,如果房子卖不掉的话,对炒房者来说就只是纸面财富的变化。

6.jpg

  当然这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就完全是一件好事了,因为过去我国的房价之所以会出现不正常的上涨,就是因为房地产行业的赚钱效应太强了,所有人都来投资房产。

  现在炒房者赚不到钱了,反而还面临亏本的可能,这样一来市场上就再也没人敢投资房产了,到时候房价自然就会回归合理水平了。

  推荐楼盘:禹洲栖湖朗廷

  蚌埠城南地区禹洲栖湖朗廷(禹洲V公馆)的公寓属于低密度户型,在蚌埠市十分罕见,这个是禹洲的优势隶属,而且有特惠楼盘。蚌埠禹洲栖湖朗廷V公馆龙子湖畔带装修准现房,建筑面积41-95㎡小面积,一线品牌用料。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600元/㎡

楼盘地址:蚌埠市惠民路与龙腾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9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y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