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49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蚌埠佳源东方都市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6-25 16:54:37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619次浏览


  蚌埠佳源东方都市感谢长期以来社会各界以及各位新老业主的大力支持,以绝对的超值性价比占据城南板块,本项目位于蚌埠市新二中旁,本小区入住率高,实景园林,四季景观,让您真正享受公园式住家生活;本项目的高品质特点之一,100%人车分流,车在地下走,人在花中游,保障了您在小区内的惬意时光。

  一、中国房企35强

  佳源集团旗下浙江佳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自2009年以来已连续十年入围中国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六年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2018年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之第35位。同时,自2013年起,浙江佳源房地产集团已连续六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2018年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35强,品牌测评价值达100亿元。2018年6月,被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授予“绿色建筑产业化基地”。

  二、全天候的生活享受

  项目位于城南新区核心板块,是蚌埠市委市政府重点发展板块之一。毗邻1200亩的花鼓灯嘉年华主题、热浪岛、南翔家具广场、聚云商务广场、蚌埠市长途汽车站、湖上升明月等近在咫尺。小区汇聚了风味美食街、大型超市、商业广场、室内菜市场、娱乐休闲会所、星级酒店等业态,为业主提供方便快捷的生活享受。

1.webp.jpg

  三、美景生活相伴一生

  项目采用20%建房,80%造景的园区营造方式,真正与舒适宜人的自然环境融合起来。超开阔的楼间距,让业主每天沐浴在阳光之中。动感喷漆水景、建筑小品、亲子乐园、老年活动中心等,为业主提供一个休闲、娱乐、运动的好去处。

3.jpg

  四、真正实现人车分流

  通过精心设计,实现了绝对的人车分流,所有车辆直接进入地下车库,地面上营造出“树大、绿多、花丛、起伏”的景观,使小区真正形成了“人在花中游,车在地下走”的科学布局,避免汽车穿行、停放、噪音及尾气的干扰和污染,大大提高了小区环境质量和业主生活的幸福指数,让居住者拥有公园般的生活感受。

2.jpg

  五、高性价比楼盘

  佳源·东方都市占据蚌埠城南核心,荟萃醇熟商业、休闲娱乐、文教医疗等优渥资源,无不昭示一座城市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与此同时,项目独占新城区利好地段,紧邻朝阳南路主干道,是未来重点发展板块,在城市建设中承载重要职能。

  六、五星级景观车库

  地下入户门厅按五星级标准打造,与地下停车场相连,使业主一进入地下车库就有回家的温馨感觉。同时,地下车库采用顶采光、侧采光及下沉式采光等多种手段,将阳光、空气引入车库,打造全明的地下空间。

  七、数字智能化家居

  引进最先进的数字智能化安保系统,社区内设置楼宇对讲系统、智能照明系统、巡更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等,智能化的家居生活彰显高贵的品质生活。

4.jpg

  八、管家式物管服务

  由全国一级资质佳源物业管理公司提供专业化的物业服务,公司秉承“零干扰”的服务宗旨,坚持“白手套”检查标准,将酒店“金钥匙”服务引入到物业管理中,为业主带来更多的居住荣耀。

  九、满足多种居住需求

  蚌埠佳源东方都市专业团队设计,公摊小、开间大、真正做到了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功能分区合理,细致周到,既保证采光、亲和自然,又保证主人生活空间的私密性。

  只要自己认为房子合适就是最好的买房时机,守不到最低点,就买当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黄山大道与朝阳南路交叉口(新二中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1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yi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