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28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华地弘阳公馆城央楼座最后一栋加推!准现房所见即所得!

发布时间: 2020-10-19 11:22:25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183次浏览


楼市参差不齐,交付即维权的现状下,期房越来越让人不敢入手,它不仅面临一定的风险,后期维权期也长,最后还可能两手空空,只能哑巴吃黄连有口说不出甘认倒霉!

而能看见的房子日渐成为我们真正所需要的,今年海南房地产调控新政里,“新出让土地建设的商品住房实行现房销售制度”一句话震惊了全国楼市,“海南现房”也一度上热搜。

那么除了期房以外的房子真的那么难找吗?蚌埠华地弘阳公馆准现房抢购中!从字面就可以大致了解何为准现房,它是介于期房和现房之间的一种房子。相对于期房来说,购房者买房后不能即时入住,而购买准现房的购房者就不一样了,准现房是指房屋已建好大体轮廓,楼房马上封顶,能一目了然看清房型、楼间距等重要因素的房子。

 

准现房选择后基本不会出现理想很丰满与现实很骨干的现象,华地弘阳公馆项目一共四期均有在售,目前四期畅园正火热抢购中,2#楼最后一栋加推,项目首付14万起,最经典的89㎡户型总价仅70万左右,而且首付仅两成即可购买,刚需们的福利!

 

说到89㎡的房源,虽面积较小但功能样样俱全,客厅、餐厅、厨房、卧室、书房、卫生间、大阳台应有尽有。三房设计,无论是新婚的两口之家、甜蜜的三口之家以及三代同堂,这样的小三房都能满足居住需求,极富实用性,而且居住体验也非常好。

华地弘阳公馆四期最后一栋2#楼加推,市中心准现房特惠仅7字头起,首付14万起,高层洋房皆可选择,89和105㎡中央位置无遮无挡 均价8500元/㎡,详情请咨询:400-819-8494 转 057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蚌埠市禹会区胜利西路与纬四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0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