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13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蚌埠恒大悦澜湾什么时候开盘?周边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0-06-28 17:43:22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2510次浏览


作为珠城备受瞩目的项目,蚌埠恒大悦澜湾自面市以来,热度持续不断上涨 ,迸发出异常火爆的态势,那么恒大悦澜湾的项目为什么如此火爆,相信看到配套就明白了。

 蚌埠恒大悦澜湾坐落于淮上区,周边纵横的交通路网,通达城市繁华。东接朝阳路淮河路桥,北临淮上大道,共同打造便利生活圈,同步市中心繁华。云轨建设也持续推进,可以说淮上区路网基本形成。未来无论工作、生活、购物,还是周末出行游玩都能以最便捷的方式抵达目的地。

 

恒大悦澜湾抛开纵横的道路网,不谈便利的轨道交通。云轨建设完成后可以畅达三县与主城区更毗邻蚌埠中医院、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等,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汇聚明珠广场、中恒万乐汇、红星美凯龙等商圈,便利生活一站即享。

项目对面就是北大培文,周边禹王、蚌埠八中、淮上实验、正街(待建中)等配套,配备优质师资与硬件设施,构筑良好教学环境,让书香环绕成生活中最寻常的气息,居于此,目濡文化,让朗朗书声陪伴孩子快乐成才,涵养人文大境。

 

社区内建7万㎡新中式园林以及3000㎡御景阔湖,打造提前十年可以绿树成荫的园林体验,不仅满足居住休闲品质的一切需求,更是对未来的有力保障。项目南面一线淮河,约6.7公里淮河景观带与3000亩景观生态园,独享优渥的自然资源。

 

恒大悦澜湾目前蚌埠恒大悦澜湾首开7480元/㎡起,预约已超千组,目前项目首开时间未定,但相信开盘的日子已经不远了,趁着开盘前抓紧享受预约优惠吧!详情请咨询:400-819-8494 转 937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480元/㎡

楼盘地址:淮上大道与上河路交口向南200米(北大培文南门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9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