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80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蚌埠市区2020年土地出让计划表正式公示!301公顷住宅用地!

发布时间: 2020-04-18 11:01:19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土地市场

1698次浏览


为科学调控土地市场,合理配置土地资源,积极发挥计划导向作用,加强国有建设用地供应管理,依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规范(试行)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117号),结合《蚌埠市城市总体规划》、《蚌埠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省自然资源厅下达的蚌埠市新增建设用地计划,参考近三年蚌埠市区供地情况、市辖各区、各单位报送的年度供地项目以及本年度征地预测计划等,制定本计划。

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

按照控制总量、优化增量、盘活存量、提高质量的要求,对2020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的总量、结构、布局、时序和方式做出科学安排,充分发挥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在宏观调控中的闸门作用。以土地供应结构调整和利用方式转变为切入点,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民生改善,实现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

计划指标

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

2020年度蚌埠市区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920公顷以内。

 国有建设用地供应结构

2020年度蚌埠市区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中,商服用地14公顷;工矿仓储用地334公顷;住房用地301公顷,其中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97公顷,商品房用地204公顷,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和中低价位中小套型商品房用地占比为32.12%;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111公顷;交通运输用地161公顷。

国有建设用地供应布局

2020年度蚌埠市区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中,龙子湖区83公顷,蚌山区112公顷,禹会区126公顷,淮上区327公顷,经济开发区202公顷,高新区71公顷。

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时序

2020年蚌埠市区供应国有建设用地时序安排如下:第一季度拟供应34公顷,第二季度拟供应484公顷,第三季度拟供应263公顷,第四季度拟供应140公顷。

政策导向

(一)优化空间布局

1、统筹区域协调发展,加强土地供应区域分类指导。适度控制中心城区土地供应规模,促进中心城区人口和功能的有机疏解和调整。保障重点园区建设的土地供应,支持各区建设项目的稳步推进;合理安排土地供应规模和时序,严格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考核,明确准入门槛,健全退出机制,提高引进项目质量和土地利用率,切实发挥园区功能。结合重点开发地区土地供应,逐步建立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建设先行的土地供应模式。

2、提高土地供应集中度,引导各产业合理布局。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用地需求,继续以“三环六轴三带”发展轴线作为打造供地格局的重要参照,有序推进城市梯次开发,促进城市功能区和三大产业功能区协调健康发展,在强化城市建设管理中提升承载力、辐射力,在推进城市功能升级中增强带动力、影响力。

(二)优化土地供应结构。


1、大力支持符合城市功能定位的产业用地供应,构建合理、具有比较优势的产业结构。优先确保高新技术产业和高端、高效、高辐射力的现代制造业土地供应;优先支持金融服务、信息服务、物流服务、商贸服务及教育培训等生产性服务业土地供应,支持基础服务业用地供应;大力推进重点化工企业异地技改、整体搬迁,推进西部城区整体提升改造。

2、调整住宅用地供应结构,适应房地产市场新形势。体现“规划先行、配套先行”。土地供应作为国土部门的重要职责,应充分体现政府投资公共产品对土地增值效用的显化,实现土地资产效益的最大化。随着银泰城和市体育中心的建成,虎山区域和市体育中心周边地块的价值在不断提升。因此,2020年市区房地产用地供应计划仍将以延安路、黄山大道、解放路、燕山路等虎山和市体育中心辐射区域改造为主线,适当增加该区域土地投放量。

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实施的保障措施

1、强调计划实施的指导。

市辖区国有建设用地供应应按照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安排的项目位置、供地时序、空间布局等开展实施。如有变化,应向市土地市场管理委员会上报审批,经批准后方可执行。

2、协调有效机制,土地供应计划的有效执行。

市土地市场管理委员会为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的决策、协调、执行机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发改、住建、财政、经信、招商等相关部门要密切协调配合,共同组织做好建设项目用地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各区政府(管委会)、相关单位也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配合做好计划实施工作。对列入2020年度土地供应计划的项目,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对照时间节点,积极筹措资金,加快征地拆迁安置补偿工作,加速办理土地供应相关手续,保障年度土地供应计划的顺利完成。

3、严格实行净地出让制度。

继续执行市区经营性用地“五统一”管理,严格实行净地出让。各区政府(管委会)负责拆迁补偿安置及基础设施配套等具体工作,宗地达到净地条件后方可申请公开出让。没有形成净地条件的宗地,一律不得申请公开出让。

蚌埠楼盘推荐:新威龙门悦府

新威龙门悦府是由安徽新威置业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蚌埠近200万方的超级大盘。项目位于蚌埠市主干道路延安路与黄山大道交汇处,属城南新区核心地段,与蚌埠市中心相距仅3公里左右。

项目西侧为蚌埠市新二中,北面为规划中的奥林匹克中心及蚌埠市第二人民医院新址,蚌埠二十六新址也将落户于此。黄山大道横跨龙子湖可直通高铁区,地域交通和区位优势明显,城南未来发展潜力无穷。

新威龙门悦府 建面约88-143²瞰景高层、电梯洋房在售中,特价房源6字头起!详情请咨询:400-819-8494 转 174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999元/㎡

楼盘地址:蚌埠市延安路与黄山大道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1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jing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