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89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蚌埠阳光城麓山悦 经得起长久战疫的健康户型原来长这样!

发布时间: 2020-03-13 11:34:39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489次浏览


2020年一场疫情的开局,让人们愈发重视起健康这一主题,也让整个地产行业开始重新审视家居环境与生活品质之间的关系。

当置业者的价值序列被重新梳理,物业服务之外的关注度,侧重落实在户型设计的方寸实用处,健康宅居俨然成为时下的置业优选。

阳光城·麓山悦健康户型,无疑成为范本!

清新居境

唯低密,见生活。

阳光城·麓山悦深知社区园林与业主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依托地理区位与自身人文构筑修为,外配约1600亩虎山公园、龙子湖风光美境,内藏约1300㎡社区园林盛景,内外兼修,悦见生活美一面旖旎诗情。


社区内“1轴2带2府14境”递进式园林动线,串联全龄段休闲赏游空间,将“健康”元素融入生态景观设计中。穿园入户、鲜氧直送,自然气息蔓至房间各个角落,循环室内空气流通,营造持久清新体验,为每一位家人的健康护航。

健康空间  

以细节,动人心。

入户空间--筑起健康起居的防线

玄关作为入户的过渡空间,承载着消杀收纳功能,完整的玄关是隔离病菌的安全屏障。阳光城·麓山悦人性化入户设计,为业主预留足够的玄关收纳空间,交付后业主可根据个人喜好装修配置。后期业主可通过玄关入户,完成换鞋、脱外套、双手免洗消毒等程序,防止室外病菌对生活空间的干扰,筑起健康生活的防线。


南北通透设计--清风暖阳是家的座上宾

具有安全健康属性的户型设计,都拥有光照温和、空气洁净、温度适宜的健康居住环境。阳光城·麓山悦持守健康人居理念,设计全明通透户型,大阳台+大飘窗朝南采光,保持室内空气流长,更有效避免地板潮湿、家具发霉等病菌残留问题,给家人健康多一份保障。

【高层|揽悦建面约129㎡户型图】

(户内家居仅为示意,实际交付为毛坯)

交互性客厅--盛载全家人的乐趣光阴

宅趣最先在客厅空间里兴起,作为全家人使用最频繁的公共场所,客厅的功能性不言而明。阳光城·麓山悦客餐厅精致一体分而不离,延伸室内阔绰空间感,满足家宴、游戏、影音等多维场景的实现,让爱与陪伴渗透每一个平凡日常。

【有园11F|建面约130㎡户型图】

(户内家居仅为示意,实际交付为毛坯)

多功能分区--延伸起居满满的幸福憧憬

有限的起居空间,承载着全家人的生活向往,为保证身心健康,要尽量满足各自的独立天地。

阳光城·麓山悦根据方正布局,打造动静有序的全功能分区,不论是先生办公的独立书房,还是让父母自由施展厨艺的通透厨房,亦或者是让孩子尽情撒欢的超大客厅,每个家庭成员都能在隔离生活中,找到专属于自己的“宅”天地。

【有园11F|建面约135㎡户型图】

(户内家居仅为示意,实际交付为毛坯)

主城芯 银泰旁

集萃丰盛城市资源,启幕蚌埠时代人居的新篇章

诚邀雅阅!

详情请咨询: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