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71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蚌埠淮河路中山街人行天桥将初步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20-01-14 11:00:21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533次浏览


备受市民关注的淮河路中山街人行天桥维修改造工程,原计划定于去年11月底竣工,但由于施工过程中发现局部梁体出现严重锈蚀,影响安全,需要加固等原因,导致工期延长。经过一个多月的施工,前期遇到的难题均被解决,预计春节前可投入使用。

已经加固完成的人行天桥

“新人行天桥”十二生肖环绕桥面

1月12日上午,记者在淮河路人行天桥看到,原先局部梁体严重锈蚀的情况已经不见,桥体加固也已完成。施工人员正冒着大雾进行施工,对楼梯路面进行平整,护栏安装人员对扶手焊接处进行打磨。

“新人行天桥”上印有十二生肖的护栏

在天桥桥面上,中间环形护栏装饰了四个中国结,围绕桥面的四段外围护栏,共有十二生肖毛玻璃窗花环绕其中,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惟妙惟肖的造型,给桥面增添不少趣味。

电梯吊装到基坑等待安装

记者从现场施工单位了解到,经过1个多月连天加夜施工,如今桥面基础和护栏已经全部完成,之前密集的各类管线也完成迁移,电梯也已经吊装到基坑内。

二市政相关负责人表示,之前这座人行天桥无法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多年以来,随着雨水的侵入,桥梁构件也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局部出现了破裂和鼓胀现象。相关部门也曾经对天桥的橡胶滑垫和楼梯垫层进行过封闭翻修。虽然每年都在维护,但是维护效果并不理想。此次维护最为彻底,在全面维修的基础上,在人行天桥的四个方向新增加了四部自动扶梯;将桥面原面层清除,重新铺设桥面专用陶瓷颗粒面层;将桥面原护栏清除,重新安装不锈钢护栏;天桥钢结构表面重新喷涂防护漆;天桥底面重新安装金属装饰板并进行亮化。

市民期待早日用上新人行天桥

“我每次逛淮河路都不方便,从大楼门口过斑马线,车辆太多也不好走,期待着带电梯的天桥早日能够使用。”市民刘守付介绍,特别是交通高峰期时,天桥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大家都从上面过马路,可以缓解淮河路拥堵的状况。

据了解,中山街与淮河路人行天桥于1993年建设完成,主桥面呈十字形,中部用直径6米的圆环形梁过渡连接。市中心的这座人行天桥投入使用后,迅速受到市民的欢迎,甚至一度成为我市地标建筑。

“这段时间阴雨天气多,非常影响工程的进度,有些施工必须天晴才能进行。”二市政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等待天气晴好后,进行桥面的面层铺设。预计最快本月20日前后投入使用,但是电梯要等到过年后才能全部完成安装调试。

可以预期人行天桥的改造将使这个片区焕然一新,同时安全性以及区域价值也会有所提高,买房提上日程,周边楼盘推荐:

拓基鼎元里市中心一实小名校旁,带装修准现房,收官30席,建筑面积约109-127㎡,河景三房,错过再无。新春购房节,豪送六重礼,特惠房8300元/㎡起详询售楼处。详情请咨询:400-819-8494 转 884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淮河路与升平街交汇处(百货大楼西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8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