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42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奥园誉府住进洋房的终极梦想!不仅为自己 更为家人!

发布时间: 2019-11-23 10:05:36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107次浏览


中国人对于家的概念,不仅是身体的收容所,也是心灵的栖息地。因此,在选择住宅上,人们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几乎每个置业者心里都有个洋房梦,尤其是事业有成时,尤其希望能有套专属于自己的洋房,不只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家人。

一座懂得生活的洋房,承载了人们许多理想的生活方式。自己和家人对于品质生活的侧重各有不同,但是在誉府6层真洋房中皆能美好实现。

先生的会客厅,承载生活的从容

懂生活的洋房,懂你所需。誉府6层真洋房,约13米超大面宽的客厅,令人一见倾心之处。朗阔的客厅设计,连接270°奢阔大阳台,洋房的尺度格局无一不透露出主人的阅历和品味。宾朋满座之时,或觥筹交错,或品茗论道,足够阔奢的客厅对于先生而言,或将成为他人生的助力和成功的见证。

太太的湖居梦,承载生活的精致

懂生活的洋房,懂你所爱。都说“优雅是唯一不会褪色的美”,生活中风景亦是不会褪色的美,四季各有其景致意趣。除了爱美这件事,赏景亦是太太的乐趣。张公湖水的碧波荡漾,远眺即可望美景,湖水与林木所产生的新鲜空气,更是让人心旷神怡;张公山公园茂林密布,一片郁郁葱葱,居于誉府洋房中亦是最佳观景地。

大禹文化广场、体育公园、铁路公园(规划中)等,不论是太太与父母的锻炼健身、修身养性,还是孩子的文化熏陶,全部都能在奥园誉府洋房中实现。

孩子的健康成长,开启校园的未来

懂生活的洋房,懂你所求。孩子的教育,从来都是全家人的大事情,的选择也是注重多方面的考量。不止是教育的质量,还有距离的远近。奥园誉府自建品牌幼儿园,经过楼下花园即到幼儿园,让陪孩子的时光更多一点。


秀水实验临近,由北师大蚌埠附校托管的教育管理自然让人放心。禹会区也致力于将秀水实验打造成为区域内与高等教育对接的优质。让孩子未来更有前景,更能保证孩子的教育质量与健康成长。

父母的低密时光,承载生活的意趣

懂生活的洋房,懂你所想。父亲的生活,是在闲适的午后,沏一壶好茶,一把竹藤椅放在大阳台上,绿意与阳光都在阳台上蔓延开来,安享惬意时光;母亲的生活,是在一轴三院的园林里散步,或在四季绿意中舞蹈。


低密是父母对于生活的唯一要求,誉府洋房的墅居环境,邻居无需再多。6层的楼高,没有压抑感,更朗阔舒心。不止是生活的方便,更是修养身心的惬意。属于父母的一方净土,四季绚烂意境,平添画意阔景人生。

尊贵的誉府6层真洋房,承载一个家庭的诗和远方。懂生活的洋房,收纳全家的幸福光彩。建面约106-165㎡6层公园洋房,包含生活的热爱和浪漫的崇敬,一家人的美好生活,由此开始!

湖景小高层珍席发售中
建面约107-165㎡6层公园洋房
建面约103-132㎡湖景小高层
敬邀品鉴!

详情请咨询:400-819-8494 转 965

参考价格:价格7500-8700元/㎡

楼盘地址:禹会区前进路与圈堤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9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