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29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蚌埠新威龙悦府 置业安家好去处!

发布时间: 2019-10-08 18:02:17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89次浏览



一座城市,一个区域,一种生活。

城市向南,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口号,更是这座城市的度量、眼光和内涵的直接体现,是城市细节魅力的集中表现。

新威·龙门悦府雄踞城南核芯,200万方品质大盘,汇集各大价值爆点于一体,是蚌埠难得一见的红盘作品!

政府政策加持 城南快速崛起蝶变 

纵观蚌埠城市的发展轨迹,从老百货大楼到万达广场、银泰城,再到城南区域的重点建设,一路向南,已成为城市的主流战场,新时代发展的机遇。

当前,政府对城南版块的发展定位为:低碳人文居住区、文化科技创新区、新兴产业聚集区。这片方兴未艾的热土,肩负着提升蚌埠城市功能的使命重担,加快崛起的意义更是不言而喻。2013年新威率先入住城南,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宏大的格局和更长远的眼光,谋划区域发展,为城南品质人居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扼守城市动脉 稳握发展新机遇 

版块交通的发展,带来的一定是价值的攀升,从国内到国外,无数事实证明了这一点。

城南区域囊括城南高速门户,是周边县区、邻近地市的必经之地;“四纵四横”骨干路网建成,扼守朝阳路、燕山路、迎宾大道、黄山大道等黄金交通要道;市内121、12线(规划中)试验线首条城南试验线具体线路,计划2019年8月开工建设,2021年建成通车,建设范围线路、车站均为高架辐射。在不远的未来,整个片区必成为蚌埠城南发展的价值高地!

新威·龙门悦府业主,也将因占据优越的砥砺位置,第一批享受交通红利,率先拥有纵横繁华的都荟生活!

 醇熟市政配套 撑起发展新格局

配套资源往哪走,城市未来就往哪里走。客观来说,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地方一定是城南片区,、商场、医疗设施鳞次栉比,吸睛无数!

城南一实校、蚌埠二中等教育资源已无可比拟;蚌埠5A级风景区湖上升明月、奥体中心、嘉年华热浪岛、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二医院、蚌埠新二院等市政配套,更是一应俱全。更值得一提的是,以新威·龙门悦府为原点,地图直线4公里内,还拥享万达广场、银泰城。一城精粹所向,也必将开启时代新篇章。

 200万方品质大盘 城南置业

城南地区如今正处于日新月异谋发展的上升时期,现时入手新威·龙门悦府,是置业城南的最佳机会!

新威·龙门悦府

更低建筑密度,更高绿化率、宽楼间距,城市罕有;

人车分流体系,把安宁还给社区,把美好还给生活;

带装修入户大堂,让您归家即能感受到非凡礼遇;

入户密码锁等五重智能安防配套,居家安全更有保障!  

★双幼儿园、一实校九年一贯制、省重点蚌埠二中★ 

★近两百万方、城南核芯大盘★ 

★五重智能安防体系★ 

安家置业 新威·龙门悦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延安路与黄山大道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1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qi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