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45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蚌埠恒大悦澜湾传承国粹 国风游艺荟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0-08 15:56:40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184次浏览


10月5日-10月7日,蚌埠恒大悦澜湾在城市展厅举办“传承国粹府韵东方”国风古艺游艺荟活动,以国风雅集,传承中华古典文化精粹,为蚌埠人献上一份有人文温度的生活美学体验。  

琵琶弹奏、古琴表演、曲艺弹唱,演绎古朴典雅的东方之美。国风雅韵的节目,吸引了很多客户参与,有的客户专程带着孩子一块参加,希望孩子在高雅的古典文化活动中开阔视野,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

除了感受到东方文化的魅力,活动现场,家电大抽奖也让大家收获了实实在在的奖品。品牌微波炉、智能电饭煲、恒大粮油礼包等,获奖客户不仅获得了实用的大奖,还收获了一份幸运和祝福。千元红包雨环节,更是将氛围推向高潮,现场笑声连连,尖叫不断。本次“传承国粹府韵东方”国风古艺游艺荟活动,在掌声与欢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以古鉴今,品位千年历史的沉淀;传承之中,遇见传统文化的精髓。蚌埠恒大悦澜湾匠心传承东方美学,以传统文化为精神内核带来新一轮的人居理念,于淮上区敬献一处东方美学人文府邸。  

蚌埠恒大悦澜湾,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深耕蚌埠第四子,项目位于蚌埠市淮上区,紧邻古淮河畔,地处淮上大道与上河路交口向南200米(北大培文国际正南面)。恒大悦澜湾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米,项目延续恒大地产一贯的9A装修体系,配套约7万方立体国风园林、约3万方商业街区、约3000㎡多功能会所、新风系统等,匠著建筑面积约95-126㎡传世国风尊邸,为蚌埠人民带来东方人居美学范本。

城市展厅地址:蚌埠市·淮上大道与朝阳路交口东南角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蚌埠市淮上区上河路西侧、滨河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9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qi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