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02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在蚌埠买房刚需自住要趁早买 有六点原因!

发布时间: 2019-10-08 15:41:53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111次浏览


随着官方对“房住不炒”的定义,大量史无前例的调控政策,加上透支未来几年的高房价。从如今的现状来看,房地产的风口几乎落幕。

有专家表示:炒房暴富的时代已经不在。换句话说,中国房产市场近几年,已经几乎没有再次暴涨翻倍的可能性。

如今的市场,对于买房人来说无疑是10个字:自住要早买,投资需谨慎。

其实说到自住要早买,因为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对于自住客户来说,房子更多的都是居住功能。

从字面意思就很好理解,自住要早买。讲的就是自己有居住需求的群体,这类群体不仅仅是第一次购房的年轻刚需,也包括人到中年的换房改善,以及给父母居住的养老需求。

这些购房最终的目的定义为居住,那就应该早买。原因有六点:

1、所谓早买早住。早买一年,早住一年。租住和住进自己的房子,显然是不一样的。

特别是对未来有结婚需求的刚需群体,购房后你的境遇很有可能截然不同。

2、市场变化大。对于刚需自住而言,面对整体上行的房产市场,买过房后,不巧跌了,也是非常小幅度的,放在上涨的长河里来说,只是一个小波澜,在数年后,无非就是利润相对小了一部分。而房子目的是自住,几乎上也不会去卖。

3、刚需涨不起。跌了还有房子,但一旦市场涨了,对于刚需来说,很可能带来的就是购房降级。

小幅度涨三房变两房,大幅度涨恐怕不少人就要市区变郊区,甚至直接买不起。而时光不会倒流,涨了之后后悔,就已经来不及了。

4、先上车后买票。所谓上车就是抓紧先买套房子,他的好处就是,市场好,要置换的目标涨了,自己的车票也涨了。

5、限售最近几年这一波行情后,超高密集的调控政策出台,大量城市出现限售防炒房,买到手想置换需要满足限售期要求。

此时此刻早买的好处就特别明显,无论是针对前期选房失误,或先上车再置换的群体, 早一天买就意味着早一天解除限售。

6、最关键的是,房产背后的隐形附加值。中国的房产,不仅仅是钢筋水泥,它的背后捆绑着中国特殊的国情——户籍户口。


责任编辑: liuqi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