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59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2019年蚌埠第一场土地出让在即 淮上医疗配套再升级

发布时间: 2018-12-31 16:04:15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1136次浏览


据网上信息得知,原定于2018年12月28日拍卖的蚌挂(2018)61-62号地将于2019年1月10日挂牌出让。

蚌挂(2018)61-62号地

蚌挂(2018)61号地块位于禹会区胜利西路北侧,出让面积3358.607 ㎡,约5.038亩,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起始总价1410万元。

禹会区胜利西路位置图

蚌挂(2018)61号地块位紧临蚌埠“三横三纵”之一的城市东西主轴——胜利西路,多路公交车途径周边,交通快速便捷,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

蚌挂(2018)61号地块因为面积较小,拆迁户的还原房的可能性比较大。

另外淮上区也将出让一幅医疗卫生用地,地块位于淮上区朝阳北路西侧、X-1路北侧,出让面积40652.284 ㎡,约60.98亩,起始总价2180万元。

网站截图

据蚌埠市工程信息网公布,目前安徽水建医院淮上区院区项目处于规划设计及报批阶段,该医院预计将于2019年2月开工建设,2020年12月竣工交付。

除了1月即将出让的60.98亩医疗配套,蚌埠市中医院,占地300余亩的蚌医二附院新院项目都为淮上医疗水平添砖加瓦。

现在的淮上区高楼林立,不仅有大型医疗资源加持,其他基本设施也是不断完善。

延安路跨河通道建设稳步推进中;淮上云轨项目进展顺利;北大培文已于2018年9月开学;三中淮上校区即淝河正在推进;投资额约40亿元的奥特莱斯小镇项目已经落地淮上...淮上区已经汇聚了许多蚌埠  为数不多的顶尖、医院、商业。

北大培文鸟瞰图

而随着新城、和顺、万达等品牌 房企纷纷入驻,整体的居住氛围日渐浓厚。

不久,纯新盘万达·淮河one、上河时代天悦等纯新盘也即将面世,一座宜居之城正渐渐展现在我们眼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708元/㎡

楼盘地址:丰康路与盛世路交汇处(海吉星市场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8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qi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