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01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高层价入住洋房境!拓基鼎元府邸知道什么是精工造极!

发布时间: 2018-07-31 15:27: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98次浏览


有一种建筑,超越了居住的价值,于冰冷的钢筋混凝土里注入了铸造者的温柔,围绕居者的生活而展开,为人们诠释生活的美好。

自然为邻 演绎四季栖居

择址西城心,拓基鼎元府邸匠造区域品质人居,打造生态洋房社区礼献城市精英。当前拓基鼎元府邸西园高层产品带装修智慧华宅正在热销中,以高层价即可一步到位入住洋房境,悦见美好家居生活。

步入拓基鼎元府邸社区内,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建筑与葱郁草木相辉映,林荫小道于眼前有序延展。步入归家小道,入目是葱繁交错的树影,入耳是鸟语蝉鸣的呓语,沁入鼻息的是花草树木的清新,一草一木,一石一阶皆如画中景。

精工造极 敬呈品质人居

园林美景装点了建筑的外在美好,匠心精工则为建筑注入了生动的灵魂。拓基鼎元府邸远见城市人居发展需求,承袭鼎元系18载精工智慧,匠琢尺度空间,美好品质方寸毕现。

为了呈现建筑的质感,项目在实施的过程中,花费了很多看不到的成本,尽最大可能在构造上、设计上将项目的新古典主义风格达到完美!同时结合6重景观的新中式园林设计,色彩的搭配、细节的新颖设计让舒适感倍增。

室内,拓基鼎元府邸甄选全球最优合作伙伴装修交付,携手大品牌为业主定制有礼有度的家居空间,让业主享受舒适的装修空间,节省装修成本和操心。开关插座均采用智能科技面板,反应灵敏速度,日常从容享受。

当建筑开始围绕人的生活展开,冰冷的建筑也开始有了温度。拓基鼎元府邸愿做城市温暖的港湾,静候每一个城市奋斗者的归来!

拓基鼎元府邸  南苑收官 西园绽放
拓基鼎元府邸建筑面积约101-125㎡带装修智慧华宅 全城初次公开
拓基鼎元府邸销售中心:蚌埠市燕山路与山香路交汇处
拓基鼎元府邸热线:400-818-0066 转 035732一键拨号

责任编辑: shiweiyun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