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31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未入市已惊世,承载家族荣耀的大门即将打开

鼎元世家销售中心,5月20日华彩盛启

发布时间: 2018-05-18 11:30: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6次浏览


以传承为灵魂,以改善为目标的城央低密人居标杆产品——鼎元世家,自项目临时展厅开放以来,便以其精神理念和产品特色赚足了客户眼球,瞬间俘获全城宠爱。可谓,未入市已惊世,引起蚌埠全城范围内口碑传颂。历经150个日夜匠心坚守,潜心雕琢出来的品质,世家美好终不负全城期待。

雅韵中国,贵胄神行毕现

从庙堂之高的皇家宫殿,到江湖之远的大族宅邸,古今往来,家族均以“礼”为制,一座高门大院,象征着一个家族的家风与威望。在蚌埠这个有着历史文化底蕴厚重沃土的城市,家族传统,更是传承已久,多少人对家族大宅生活抱以万般期待!

漫长的等待必将不负期待,承启东方礼序,以古代宫殿建筑为蓝本,赤忱匠心打造的销售中心已然呈现,中正威仪、素雅墨韵,俨然一座“人文博物馆”,水景、园景层层递进,融入中国传统诗画、水墨意境、砖石高墙,手工匠造镌刻地面铺装,福文雕纹,几何窗景,整个空间明亮、大方,奢华不失典雅,极尽中国风情。这扇将写尽无数家族故事的大门,即将为你打开,一场极致脱俗的风雅盛宴,正蓄势而待!

雅集成趣,洞见中国美

此次即将惊艳绽放,有人说,它是一次时代的巨制;也有人说,它是一次精英的盛会。稀贵城央,多少人渴望而不可得,而就在5月20日,它将在万众期盼中揭开神秘面纱,让蚌埠的精英们,一睹鼎元世家的风采。

18岁天才少年王希孟唯一传世之作,12米巨幅长卷,青山绿水,烟波浩渺,极尽了中华沃土千里江山的壮观、秀丽。开放现场,六位身着千里江山图服装的静模,温文尔雅,秀外慧中,将带来前所未有的风采展示;此外,振奋人心的击缶鼓舞也将伴随着活动开始,响彻城央。亲临休闲体验销售中心大境开放,还有定制团扇等惊喜礼品赠送,敬请期待!

系出名门,望族世家

鼎元世家销售中心,5月20日倾城绽放

匠心臻造建筑面积约109-153㎡传世府韵宅邸

项目地址:蚌埠市花鼓灯嘉年华对面

VIPLINE:400-818-0066 转 480982一键拨号

责任编辑: shiwei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