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19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厉害了!蚌埠装修标准竟然被它重新定义!

发布时间: 2018-05-17 15:51: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20次浏览


这是一个对居住舒适与品质的要求越发严苛的时代,城市精英的人居理念也臻于完美!唯有匠心精铸,于细节处也悉心考究的品质住宅才能赢得购房者的心。

匠心拓基,2011年开始涉猎装修房领域,7年间不断实现自自我超越与革新,截至2018年,鼎元系装修完成了从1.0鼎元带装修家、2.0鼎元美好家、3.0品质家到4.0智慧家的完美进阶。择址蚌埠西城核心板块,拓基地产匠心打造精品高端住宅鼎元府邸,礼献西城心。项目三开销冠西城,以三大精工系统俘获城市精英人群,重新定义蚌埠装修标准。

智能家居 即刻改变生活

拓基鼎元府邸引入4.0智慧家的装修理念,将科技智慧融入全新的装修体系,为业主创造全新的智慧家居体验。相较于普通住宅,智能家居具有节能环保、易于安装、操作简单、生活更高效、远程操控监控等诸多优势,不仅能够极大的提高生活效率还能节省生活成本、有效防火防盗防污染,智能家居即刻改变生活。

大师设计 造就人居典范

世界知名建设公司倾力打造,项目携手建筑方案设计公司上海大椽建筑设计事务所、景观设计单位北京创翌善策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以及曾多次荣获国家建筑工程鲁班奖的建筑施工单位杭州建工集团,强强联盟造就西城人居典范。

人性化的大师设计体现在家居生活的每一处,从三进门庭,新中式五重景观园林,再到餐厅、客厅、书房,卧室、阳台…在社区到家的每一处无一不体现大师的匠心独著,从阳台栏杆角度设计的微毫差异矫正到一个小小的插座面板的精心打磨,18次方案的反复推翻再定都只为了给业主提供最舒适的家居生活。

科学规划 匠造实用户型

拓基鼎元府邸以人为尺度,为居者而设,以居者的日常生活设计空间动线,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角度,都展现出对居住舒适性、空间私密性的深度考量。在户型打造上,为了确保空间利用最大化,更加严格推敲尺寸,将每一寸空间都运用到了极致。

在保证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的同时,所有户型均最大程度实现室内开间朝南,营造出全明通透的采光空间,日迎清风阳光入室。客餐厅一脉相承,连接宽景阳台,动线空间采光最大化的增加,打开了全新视野。除此之外,户型更以尺度阳台空间,引自然风景入户,延伸居家视线,将园境内的自然,化作日常的生活背景。

匠心精工铸就品质住宅的同时,拓基鼎元府邸甄选知名品牌,携手美标洁具、老板电器等国内外一线品牌,以精湛的工艺标准,营造有礼有度的空间哲学,造就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厨房赠送做工精良的橱柜,储放日常美味,让幸福从味蕾开始。

5月惠购季买房正当时,5980元/㎡起即可入主装修房!买房一步到位!

 

5980元/㎡起  买装修房

拓基鼎元府邸建筑面积约95-143㎡泳池阔景美宅,5月20日紧急加推

销售中心:蚌埠市燕山路与山香路交汇处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035732一键拨号

责任编辑: shiwei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