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03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全省首个中澳联合产业园落户蚌埠经开区!

发布时间: 2018-03-19 14:41:59

来源: 家在珠城

分类: 其他楼讯

623次浏览


2017年,蚌埠经开区已进入商务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培育名单。2018蚌埠市经开区多措并举增强经济发展动能。

提升投资质量。实施“10105”计划,即建设和发展好比亚迪云轨制造等10大工业项目、绿地中央广场等10大服务业项目、临港新区等5大板块,确保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突破140亿元。

强化与上海久有集团合作,提升创新产业股权投资基金运营水平;加快推进曹山工业设计小镇、龙子湖电影工业特区和海航金融科技创新中心等创新平台建设,计划培育引进各类创新型企业100家以上。

除了龙子湖电影文化旅游项目(一期)项目初步规划公示这个消息外,近日,经开区其他利好消息也不断。

全国首个“龙”文化主题古民居岛落户市经开区。日前,成龙国际集团与蚌埠古民居博览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园区打造“大美中国·成龙岛”

该岛面积110亩,主要修复、重建成龙收藏的徽派古民居建筑群,并配建成龙电影馆、成龙环保艺术展示馆、成龙慈善馆等系列主题展馆。通过展览、影视、论坛等形式,开展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形成“中国龙+中华古民居”的文化叠加效应,打造成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展示窗口和国际性文化交流基地。

目前,成龙环保艺术展示馆已主体完工;成龙收藏的四栋明清时期徽派古民居已运抵至园区内,实现了“屋”归原处、回到安徽。

全省首个中澳联合产业园项目落户市经开区。

记者了解到,3月14日,蚌埠市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利用20亿元的蚌埠久有创新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在蚌埠经开区打造中澳(蚌埠)联合产业园,重点引进澳大利亚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和健康消费等先进产业项目。

该产业园计划引进各类澳大利亚领军企业20家以上,引进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以上,建成中原经济区中澳产业合作示范基地。同时,计划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设立澳中联合产业园,为国内企业“走出去”提供了平台、疏通了渠道、建立了基地,实现推进两地创新互动、人才交流和资源共享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