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92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2020年蚌埠房价还要上涨?蚌埠主城市中心华地公馆再不买就没了!

发布时间: 2019-12-14 17:06:02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5844次浏览


对于蚌埠很多刚需族而言,买房关心的最大问题就是房价了。而打算在明年买房的人,对2020年房价是涨还是跌这一问题密切关注。

实际上,2020年房价是比较难下跌的,很大可能是出现上升的趋势,原因如下:

1、现在的经济发展已经开始提速,不像之前那样发展缓慢,经济发展快了,有些规律性的东西也就会被打破。

目前房价背后有很多潜在的东西和价值,业主的品质要求不一样了,发生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变化。可能房价不会继续遵循三年一降的周期了,而且去年房价就没降,一直在涨。

2、城市的人口在增加,城镇化的步伐还得加速。我们国家城镇化现在还未超过一半,而发达国家的城镇化有的已经高达百分之六七十。可见,我们与发达国家相比还有很大差距。

而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发达国家,因此城镇化的步伐必须加速。大量的农村人口也将会转化成城镇户口,那就会有一大批购房需求者在等着买房安家。可见,到2020年房价还是很难降下来的。

3.2020年房子值钱不值钱

对于打算在近两年在蚌埠买房的刚需族而言,他们关心的是2019、2020年的房价走势。房地产市场的专家对于2019-2020年房价预测结果,会对这些刚需族买房提供参考意见。2019年房价应该会有所上涨,但是增速或许会放缓。

按照办理手续等时间来算,2019年新开盘的商品房数量应该会很多。在房地产市场的竞争之下,房价的上涨速度会放缓,但是绝不会降下来,因为这些土地的出让金已经上涨。也就是说,成本已经增加了,再让开发商吐出利润是不可能的。

蚌埠华地公馆每经开盘,便被火爆抢购,一直位于销冠榜上,其位居主城中心,朝阳路与胜利路交叉口,在生活配套方面、交通方面能满足您的各种生活需求。周边、医院、市政配套齐全,被开发商打造成花园中的品质家。

 

从户型上看,方正通透,全屋采光,功能分区明确,餐客一体化设计,到生活自在悠然U型厨房、主卧自带阔景飘窗。华地弘阳公馆足以媲美别墅的空间尺度,广受蚌埠购房者的喜爱。

同时华地公馆摒弃简单的大而奢,将每一寸空间的设计都精心考量,从人居的实际需求出发,以精密模式完善每一处细节,让家以幸福的姿态为生活喝彩。

 

华地公馆作为全龄健康社区的典范,未来居住在小区业主随处可见无障碍通道、老人活动中心,多功能运动场地和社区健康跑道。还有五大活动空间分为儿童活动空间,萌宠乐园,趣味活动空间和全龄活动空间,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现在推出年末15套特价房,在这个片区房价基本都在八九千,而华地只需七字头,已经是供不应求,犹豫的瞬间房子就会被抢走,再不买就没了,赶快下手吧!详情请咨询:400-819-8494 转 468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400元/㎡

楼盘地址:蚌埠市禹会区胜利路与朝阳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4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