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60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蚌埠妙景天成 人生进阶处 一宅藏天下!

发布时间: 2019-12-14 15:24:32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342次浏览


如果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建筑,就是它的封面!你可以从它所处的维度中,感受你人生的宽度,纳诗意山河入窗,揽千变万象于心!妙景天成,承启蚌埠大势城南,随城市脉动焕新,择址人文书画境,伴人生进阶向上!

繁华生活,与城市共向上

蚌埠的发展,正以看得见的速度向南奔跑,而有一群人,他们与这发展中的城市一样,时刻在与时间赛跑,只为人生向上,在这无限可能的城市里,走出属于自己的路!

妙景天成择址城南新区利好地段----黄山大道与迎宾大道交会处,未来前景无限。周边繁华都会资源环绕,奥体中心、新二院、银泰商圈等配套,执掌城市繁华万象。

大境燕山,心归诗意栖居

奔忙的生活,更需要诗意栖息安放身心,享受生活,是人生亘古不变的乐趣。

妙景天成,逃离都市喧嚣,回归自然大境,巍巍燕山,草长莺飞,群鸟靓影。春夏秋冬,一年四季尽情呼吸自然的韵味。社区内低密园景风华,与外部大美燕山风光遥相呼应,重拾心中对自然栖息的眷恋,让生活于此纯粹。

悦揽书香 人生自此进阶

人生向上,不只为自己,更为了下一代,童年的世界,就该有广阔的天地。

数所名校环伺周边,中科院实验、蚌埠市第三实验、蚌埠市第二。全龄段教育资源俱全,与人文相和,与师长为邻,造就人生开阔视野,从最初开始!

宽景美宅,见证幸福时光

妙景天成,承启大势城南中心资源,不负城市资源,以品质背书挥就大美诗篇。

项目匠筑1.8容积率低密住区,建筑面积约108-138㎡瞰景华宅、低密洋房,精致三居,全能四室,各人可以自有天地,疏朗空间,全家亦可欢聚一堂、和睦温暖,居于其间,生活进退从容。妙景天成,印证幸福美好,是对品质生活的最佳诠释!

妙景天成建面约116-122㎡伴山美宅,诚邀品鉴,详情请咨询:400-819-8494 转 185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蚌埠市黄山大道与迎河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494 转 1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