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27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蚌埠城南一实小旁184亩宅地转挂牌!月底还有一宗地拟出让!

发布时间: 2019-11-22 15:28:55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1234次浏览


原定于11月22日原定于11月22日拍卖的蚌挂(2019)65、蚌挂(2019)65号居住用地将挂牌出让,挂牌截止日期为12月4日。

该地块位于蚌山区解放路西侧、M-H-11路南侧的蚌挂(2019)65号地出让面积123251.066平方米,约184.88亩,容积率≤2.0,出让起始价62002万元,起始楼面价为2515.27元/㎡,出让年限70年。

蚌挂(2019)65号地毗邻解放路,道路通达。多路公交车贯穿,驱为便捷。

地块附近配套有一实校城南校区、新二中、体育中心、聚云商务广场、湖上升明月等重点优质配套。

据了解,上述蚌挂(2019)65号三宗地所在位置正是在今年7月挂牌出让的蚌挂(2019)37号地块,该地块曾

无房企报名而流拍。有业内人士称造成流拍的原因主要是四面高压线、变电站,加上规划代建4万方安置房。

下半年再次推出,地块容积率≤1.5的容积率调整为≤2.0、建筑密度有所改变,起始价也变高了。

除了上述蚌挂(2019)65号地,11月蚌埠城南还将有1宗地待出让,宗地编号为蚌挂(2019)67号地,预计拍卖时间为11月27日15:00时;若报名房企不达2家,则宗地将于12月6日挂牌出让。

该项目位于蚌埠市蚌山区延安路东侧、黄山大道北侧,出让面积291.57亩。规划为居住、商业、商务用地,起始价76430万元,加价1万元/亩。该地块分为3个小地块,A地块容积率≤1.3;B地块容积率≤1.3;C地块容积率≤2.4。

地块所在区域已发展成熟,基础设施及公共配套设施完善,出行方便,交通便捷,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地块南侧落地有新威龙门悦府、海创燕山书院等住宅项目,居住氛围浓厚。

教育设施有蚌埠第二、蚌埠第一实验城南校区,同时周边还有蚌埠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西侧临近城市主干道延安路,地块距北侧燕山路约300m,南侧距黄山大道约500米,距离湖上升明月古名居约1公里,沿途设有121、129、160路等公交线路,交通便利。

责任编辑: yeliu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