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81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你知道吗?有一种颜色叫tiffany蓝

“艺术是有意味的形式”

发布时间: 2018-09-21 09:46: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995次浏览


很多女生应该都知道

有这么一个品牌叫Tiffany & Co.

蒂芙尼诞生于美国纽约。

创新和设计是蒂芙尼品牌传承的两大基石,蒂芙尼蓝色礼盒(Tiffany Blue Box)是其品牌的经典。

于是我们生活中又多了一种色彩名称叫Tiffany蓝。


“艺术是有意味的形式”,设计师以其清晰的空间布局,极致的细节处理,巧妙的色彩搭配,细腻的色彩感受力,有意味的将各种元素组合,运用符合当代审美的设计手法,营造一方丰盈的空间。

保利堂悦整体空间以清澈、隐约的色调为主,呈现出一个清新、优雅的空间意向。

Tiffany蓝作为主体色点缀于空间的每个细节之处,纯粹的Tiffany蓝是卓尔不群但却低调不争的,它捕捉了生命绽放的悸动色彩,从自然中凝结幻化而来,具有无限的知性美感,优雅又充满力量。


起居室优雅柔和,低调静谧的空间气质,令人格外的迷恋。设计师巧妙的将飘窗与沙发和餐桌相连,视觉更加通透的同时也使室内与室外有了极好的互动。

空间内精致的装饰,无不彰显了我们对优雅生活的追求,这恰好与Tiffany蓝的文化内涵相呼应。

Tiffany蓝不仅是一抹色彩,其承载的真正意义,是平凡生活中的惊喜,是对精致生活的向往,是永远寻求生命的归属感,越过眼前这层生活表象,抵达一个如月亮河的梦幻一方。

卧室以优雅灰、蓝色调与简洁的几何形装饰品为主要元素。低纯度、对比弱的灰色背景墙,即使大面积使用也不会有强烈的感觉,再搭配空间不同明度的灰色,使空间更具层次感,尽显知性柔和。


在以无色彩为主的空间中点缀以Tiffany蓝,削弱了空间单调、乏味的印象,赋予空间更丰富的活力。




装饰品不仅精致,更多了一份浪漫与摩登,而“一切精美的东西都有其深沉的内涵”。

在清晨洒满阳光的飘窗,抑或午后清风徐来的露台,期待生命中能有片刻闲时,观照内心,谛视生活,与祥和、丰盈的自己相遇。

书房内弥漫着熟识的味道,清香淡雅;钟爱的乐曲萦绕在耳畔,清柔如水。微风过处,暗香盈动,仿佛渺茫的歌声似的。


人们对于美的要求越来越高

对于美的定义

也随着时间不断变化着Tiffany蓝给人一种时尚高级感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这种简约轻奢的装修风格

Tiffany凸显了一个家的品质

责任编辑: fu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