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16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哇 厉害了我的蚌埠!蚌埠龙子湖迎宾馆 未来可期!

龙子湖迎宾馆荣获2018中国最值得期待新开业酒店

发布时间: 2018-09-13 17:19: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702次浏览


身为蚌埠人的你一定被这样的朋友圈刷屏过

‘成龙来蚌埠啦’

‘哇 贝克汉姆今日抵达蚌埠’

而他们去的是哪里呢

就是

龙子湖迎宾馆


大气恢弘的龙子湖迎宾馆坐落于有“中原西湖”之称的龙子湖畔,周围满是郁郁葱葱的千百年古树和一座座古老的建筑,百年木料雕梁画柱传承着历史,万古长夜镌刻跨越时空的浪漫文化艺术。融于自然,以文化和艺术傍身,流连忘返。


龙子湖迎宾馆及周边景色


在接待了成龙、贝克汉姆两位顶级巨星入住后,众望所归的获得专业人士的一致推崇,仅仅只一期试营业之后便得荣誉加身!

荣获2018中国最值得期待新开业酒店


与佼佼者同行


2018中国最佳奢华酒店度假村品牌

悦榕庄酒店及度假村

悦榕庄酒店及度假村以其美观艺术及高端品质使之在短短二十几年内已然成为酒店行业中出类拔萃的佼佼者,并获得2018中国最佳奢华酒店度假村品牌荣誉, 其在中国的十一家酒店,内省式的静修、出尘式的自然美景和历史奇观交织相融,文化涵永,涓涓不息传统的中式风格呈现出的中国美,集万千宠爱。

与佼佼者比肩,未来必然将历史书写。


8月31日,酒店高参2018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会议暨“第二届中国酒店高参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落幕。

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历多渠道专业测评,最终评审委员会综合各方面测评、投票、体验、评审情况,统计获奖结果得出榜单。

龙子湖迎宾馆荣获2018中国最值得期待新开业酒店



酒店高参,中国酒店业的高级参谋,中国酒店业影响力巨大的新媒体。

“2018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暨第五届酒店高参峰会”汇聚千位酒店行业决策者,超过70位酒店行业领袖参与演讲分享,是国内酒店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酒店业主峰会。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先生,万豪集团中国区酒店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林聪先生,零点有数董事长袁岳先生,以及金茂、世贸喜达等国内著名酒店公司的高管齐聚于此。

以“酒店业的下个十年”为主题,从“酒店新物种、酒店品牌秀、酒店趋势洞察、酒店业主环节”等四个维度全方位把脉新一轮的酒店业浪潮,为酒店业提供下个十年的发展方向。

蚌埠龙子湖迎宾馆此次受邀参会并荣获2018中国最值得期待新开业酒店,代表其在业内的突出表现获得了高度认可。


蚌埠龙子湖迎宾馆 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fu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