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86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重磅消息!春江朗月盛大开盘!还在等什么?再不来抢就没啦!

春江朗月九月七日盛大开盘,人潮涌动,座无虚席,快来看看吧!

发布时间: 2018-09-11 08:32: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21次浏览


秋风飒爽,又迎来了金九银十的购房热潮,而位于蚌埠市淮上区的春江朗月也迎来首开,春江朗月项目对于蚌埠购房者来说早已充满了期待,九月七日盛大开盘,上午人们陆续走进现场,等候区座无虚席,客户们纷纷讨论着购房想法,分享购房心得。充分感受到大家对于春江朗月的喜爱与期待,而春江朗月的首开对于蚌埠楼市来说更是为注入了更多崭新的活力。

春江朗月此次开盘的3#、5#楼主力户型为89㎡、103㎡、104㎡、130㎡,133㎡,满足了不同阶段人群的需求;此外,面积使用非常自由,整体空间宽敞大气,深受广大顾客的喜爱!


以春江朗月将于9月7日首开的130㎡、132㎡这两大主力户型来说,均采用三室一厅两卫设计,这一间间房,装下责任、牵挂和期待,迎清风入室,看阳光满屋,还原当初纯粹的生活范本。


在开盘现场则围满了想要咨询的顾客,现场的每一位置业顾问、每位工作人员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抓紧时间为客户讲解项目的各项优势,引导客户顺利完成选房,现场氛围十分热闹。


一场热情激扬的开场舞蹈为春江朗月的开盘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开盘,春江朗月还为前来购房的客户准备了数台品牌家用电器和伴手礼!不仅是对购房者的感恩回馈更是为他们的新家送上春江朗月的美好祝福!



家的意义

爱就要宅在一起,同枕而眠相守到老。用一个温暖主卧,将初见时的心动,换成细水长流的陪伴。

在儿童房,看着孩子蹒跚学步,看着他追跑打闹,放一把可爱的懒人儿童沙发。

用一间房,换自己做父母的坚实倚靠,营造一个属于父母的享受静谧的一方天地。

用一间房,把家人紧紧连接在一起,幸福快乐,享受美好。


在春江朗月首开的这三大户型里勾勒出生活的本质轮廓,用不将就的生活,超越居住本身。

让每一位居住者都能感受到生活的快乐

体会优质的生活



责任编辑: fu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