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00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北京限竞房时代已来临,纯商品房将会如何?

发布时间: 2018-08-20 16:17: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97次浏览


近年来,北京已经逐步进入"限竞房"时代。海量的限竞房入市,一方面起到了平抑房价,稳定市场预期的效果;另一方面,因为低于市场周边的价格,对在售的纯商品房项目也形成了较大的销售压力。

据统计,最近2年北京已经出让限竞房地块66宗,这些限竞房地块分布于北京各个区域,形成了数万套颇具性价比的有效供应,而且货值超过3000亿!在这种市场情况下,纯商品房项目很难不受影响。

但值得注意的是,能够自由在市场中流转依然是纯商品房项目的一大优势,受限竞房项目影响,纯商品房项目不仅会在价格上做出一些让步,而且还会打造创新产品使项目更贴近市场,从而增加性价比。当限竞房和纯商品房都颇具性价比时,良性的市场形成了,购房窗口期也来临了。


在今天的市场,能够持续热销的项目成为吸人眼球的爆红款。对于这种现象,不仅应该给予掌声,更应该深入研究项目热销背后的原因,毕竟在海量限竞房入市和政策调控双重压力下取得热销的产品,值得市场尊重和业内学习。

作为购房者来讲,如果你想购买一套产品品质与社区氛围以及物业水平都兼具的品质住宅,不妨认真在纯商品房市场中看看。

双重压力之下持续热销 

这个项目凭什么?

去年至今,一些纯商品房项目都取得不错的业绩,其中位于京西南板块的中粮·京西祥云明显值得注意。从整个北京楼市持续热销上看,项目在当今的京城楼市绝对有一席之地。



据统计,2017年中粮·京西祥云单盘签约33亿,荣膺区域年度销冠。在今年上半年,中粮·京西祥云认购套数达到261套;来访量突破2500组;销售额突破17亿元,再次荣膺区域销冠。 




责任编辑: xinbo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