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68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禹洲栖湖朗廷“豪宅酒会 相约”高端红酒品鉴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8-06 09:07: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73次浏览


法国文学家塞德松曾说:“葡萄美酒和音乐、艺术一样,是可以用来欣赏和品味的”。那自带迷人的颜色,亦如生活百转千回的甘醇回味,总叫人欲罢不能。

8月5日傍晚,漫天的晚霞映红了整座城市,也映照在禹洲栖湖朗廷营销中心近百位嘉宾的脸上,有序的签到,亲切的攀谈,一场名流私宴即将上演。

到场品鉴的来宾或优雅绅士,或风姿绰约,在浅酌与高贵的融合中,将生活的品味之美诠释得淋漓尽致,专业红酒师一番细致讲解之后,一场美食与美酒的佳缘开始美妙交融。

悦人的红酒充分解放了嗅觉与味觉,配上一道道甜品小食,美妙的气氛荡漾在这里的每一寸角落。

一场美妙的酒会,离不开一个美好的故事。禹洲业主口中关于发生在禹洲社区里,或动听或有趣或有爱的故事,博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传世的佳酿与现场的来宾交相辉映,美好的故事与精美的礼品相伴相随。酒会现场,禹洲栖湖朗廷准备的一份份精美礼品被不断抽出,一份小小的惊喜,希望能给幸运嘉宾一个美好的傍晚。

一段难忘的欢乐记忆,从一杯红酒开始,也在一杯红酒中结束。品鉴结束之际,嘉宾们纷纷拍照留念,用心定格每一个动人时刻。

美妙的红酒需要细细品味,禹洲栖湖朗廷也需要细细品味。龙子湖,湖上升明月,“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的园林景观;环小区慢跑道、迷你健身场地、移动羽毛球场、老年人康体设施、雾森系统等;银泰城、万达广场、宝龙广场等众多醇熟商业,要用一生时间来品鉴个中甘甜回味。

栖湖登峰,朗廷造极!

禹洲栖湖朗廷建面约100-135㎡奢适新品即将加推,入主滨湖封面圈层,就现在!
禹洲栖湖朗廷地址:龙腾路508号禹洲栖湖朗廷营销中心
禹洲栖湖朗廷热线:400-818-0066 转 966816 一键拨号

责任编辑: shiwei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