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154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重磅消息!2018年蚌埠已划分(含小升初)!

发布时间: 2018-06-13 09:59: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259次浏览


昨日,蚌埠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印发2018年蚌埠市市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意见的通知》,快来看看你家分到了哪所的招生地段吧!

 

招生原则:
(一)坚持县区为主、分级管理的原则。
(二)坚持免试就近划片入学的原则。
(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房产证、居住证为主要入学依据。

招生政策:
     ⑴以房产证为主要依据,免试就近入学。
房产为普通住宅、居住类公寓(土地使用权70年),享受入学政策。
政府投资建设的公租房、小产权房、商务类公寓等业主适龄子女入学,如其在我市市区无其他房产,且房产所在有空余,可由所在区教育行政部门安排在该入学,如其房产所在无空余,则由所在区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入学。
写字楼仓库、车库、商铺等非住宅房,不作为对口入学依据。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原则上,入学年龄为2018年8月31日前年满6周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也可适当放宽,但必须是截止2018年12月31日之前年满6周岁。

 ⑵报名时间和手续
一年级新生报名时间:8月21日—25日。
适龄儿童办理入学报名手续须出具以下材料:①房屋所有权证;②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身份证;③户口簿;④儿童出生医学证明;⑤计划免疫证。

 ⑶严格管理
为严格控制“二手房”炒作,切实规范入学秩序,保护业主的利益,对部分比较紧缺的,实行在一定时间跨度内同一房产限定解决一户业主子女入学。共有唯一产权的业主适龄子女也实行在一定时间跨度内同一房产限定解决一户入学。

入学政策:
     ⑴实行对口升学
由市教育局和各区教体局(社会事业局)统一组织,各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集中到对口报名。报名时需审验市教育局发放的初一新生对口入学学籍草表、义务教育完成证书()和入学通知单。
各初级一律平行分班,不得对新生举行任何形式的考试和测试。办理七年级学生学籍时,根据市教育局核准的七年级新生名单申报学籍。

⑵跨入学
因家庭住址变更,依据现有唯一房产申请跨入学的学生,在所在领取并填写《2018年蚌埠市跨入学申请表》,并附房屋产权证明(市区无其他房产证明)、户籍证明等证明材料,经原对口审核同意后,由原辖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批、汇总,在规定时间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由市教育局统一安排到相应公办初校就近入学。

⑶特长生招生
特长生招生工作按照省教育厅有关规定及《关于印发<蚌埠市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与培养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蚌教基〔2016〕12号)执行,特长生招生比例不得超过省教育厅规定的招生比例。不得通过举办相关培训班或与社会其他机构合作提前选拔、特殊培养学生;不得以各类竞赛、考试证书、荣誉证书或学习等级等作为招生入学依据或参考。严禁地方政府、有关单位和以任何名义收取与入学挂钩的费用。2018年特长生招生工作办法另文通知。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自2019年起取消各类特长生招生。

2018年蚌埠市市区招生地段划分一览表

 


 


 


 


 


 


 


 


 


 


 


蚌埠市对口初校对照表

 


 


蚌埠市市区中招生咨询电话

 


 


 


 


 



 

责任编辑: zhaoya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