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01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成龙环保艺术馆揭牌:让安徽的房子回到安徽

发布时间: 2018-05-17 11:25: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53次浏览


       5月12日晚,在安徽省蚌埠市,著名艺人成龙、蒋雯丽、上海湘江集团董事长马国湘等在蚌埠市古民居博览园与蚌埠市四大班子领导会面!


      成龙先生将要兑现今年全国两会上许下的承诺,把他收藏的古民居和全部收藏品放到安徽蚌埠古民居博览园集中展示,让更多的青年人了解、热爱中国传统文化。此举将更好的提升蚌埠市的知名度,让中华文脉有序持久的传承!

蚌埠明星蒋雯丽也在当天回到了家乡为家乡宣传站台

      5月13日上午,徽派古民居抢救性复建启动暨成龙环保艺术馆揭牌仪式,在蚌埠古民居博览园举行,来自全国的200多家媒体记者见证了这一时刻。

     活动一开始,成家班带来了精彩的舞龙表演,随后成龙大哥讲述了自己与古民居的结缘和做环保事业的初心,最后为古民居的成功落地剪裁奠基。


      “成龙古民居复建区”位于蚌埠古民居博览园内,规划范围110亩,岛上不仅有古民居建筑群,还有成龙电影馆、成龙环保艺术馆、成龙慈善管等系列主题展馆。成龙环保艺术馆以奇妙而又具有实用价值的艺术展品为主题,通过文字、图片、互动场景等设置,展示成龙的环保理念和环保实践,打造一座独一无二的集创意、趣味、惊奇和教育为一体的环保知识与实践展示馆。

    这次成龙环保艺术展示馆和成龙古民居抢救性复建项目安家蚌埠,入驻古民居博览园,也是为了在抢救、保护散落古民居的同时,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这也将促进蚌埠文化产业的持续发展。  

      成龙先生作为一名国际巨星,不仅电影事业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还一直致力于慈善,环保,古民居保护等各项公益活动。去年9月3日,成龙应邀考察古民居博览园,随后他就决定把自己的收藏移交蚌埠,在这里叶落归根。

      作为联合国环保大使,成龙身体力行的宣传环保理念,成龙表示,会在成龙古民居复建区建设教育基地,弘扬中国文化,让更多年轻人爱上徽文化,爱上中国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 shiwei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