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52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互联网+房产交易税收系统上线 蚌埠开启智能办税

发布时间: 2017-12-15 16:57:30

来源: 蚌埠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74次浏览


依次输入买卖双方的相关信息,再把身份证明等所需证件的照片上传至系统,不出10,王丽就完成了一套二手房交易房产契税的办理,而且是足不出户。“以前一两个都不一定能办好的事,现在10就全部搞定了。”从事房地产交易工作七八年,王丽不禁感慨,互联网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让她从此告别大厅排队办税的日子。

记者从蚌埠市地税局获悉,蚌埠市正式上线运行安徽地税“互联网+房产交易税收服务管理系统”,成为全省首批首个推广应用城市,标志着蚌埠正式步入智能办税时代,真正实行房产交易税收“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网上缴税、网上办结反馈”,纳税人房产交易缴税“一次都不用跑”。

王丽是蚌埠市一家房地产中介的工作人员,她告诉记者,以往办理二手房交易房产契税时,要买卖双方到场办理,耗时又耗精力,有时候一天六七单生意,时间都花在了来回排队上。眼下使用网上系统,她在办公室就完成了所有手续,节省了自己和买卖双方的时间。

互联网+房产交易税收服务管理系统可以实现三种方式自助办税,无论是中介用户、自然人用户,还是增量房用户、存量房用户,均可以通过网上办税、手机办税、办税服务厅自助机等智能方式,网上提交资料,网银缴纳税费,自助完成房产交易税费申报全过程。

据悉,该系统可以实现0份纸质资料报送,纳税人只要输入身份证号及网签合同编号,将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购房发票等4份法定资料手机拍照上传即可,无需纳税人报送任何纸质资料,办税效率提升6倍。

“依托12366办税平台,我们在后台可以看到纳税人在网上申报案例,我们在后台审核,纳税人可以再在网上申报缴费。”蚌埠市房产交易中心市地税局窗口大厅工作人员李登云介绍,市地税局还与住建、国土、国税、银联、国库等部门倾力协作,彻底打通部门壁垒,实现“蚌埠市商品房网签备案、蚌埠市二手房网签备案、蚌埠市不动产登记、蚌埠市房产登记、存量房交易价格申报评估、增值税发票、金税工程、银联支付、国库TIPS”等9大系统互通共享,实现系统间集成,数据共享、服务共用,协同工作,业务联办。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