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32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中梁地产以总价1.91亿元成功竞得禹会区两宗居住用地

发布时间: 2017-10-14 17:03:51

来源: 蚌房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124次浏览


10月12日(本周四)下午,蚌埠10月首场土地拍卖会将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中梁地产以总价1.91亿元成功竞得禹会区两宗居住用地,总成交面积约78.11亩,地块编号分别为蚌挂(2017)65号和66号。

65号宗地位于禹会区东海大道北侧、友谊路西侧,地块面积约26.18亩,成交价9000万元,楼面价约为2455.63元/㎡,宗地坐落高新区内,靠近海亮熙园百大拓基广场,毗邻如意嘉园,高新幼儿园、高新区妇幼保健院、银行网点以及加油站环伺,配套相对完善。

位于禹会区长乐路北侧、长青北路东侧的蚌挂(2017)66号居住用地,出让面积为51.93亩,成交价10100万元,楼面价约为1458.65元/㎡。宗地旁是蚌埠卷烟材料厂职工居住区,人口密集,周边基础配套完善。按照蚌埠市土委会2017年第6次会议研究决定,蚌挂(2017)66号内建筑须采用装配式建筑方式建造。新建建筑全部按照装配式混凝土结构(装配率不少于30%)或钢结构体系方式建造。这也是蚌埠首个经营性居住地块建筑装配式建造挂牌出让。

今年以来,中梁地产屡屡现身蚌埠土拍现场,一直未能拿地,此次在禹会区连拿两宗居住用地,可见对于蚌埠市场的信心。除了蚌挂(2017)65和66号地,淮上区的67和68号地也在今日成功出让,分别被滁州金鹏和安徽水利和顺地产摘得。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