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拼团购房241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夏天房子太热 蚌埠超高绿化率楼盘推荐!

发布时间: 2017-07-24 13:36: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65次浏览


小暑一过全国都变得热火朝天!七月的蚌埠更是热热热!中国夏季“火炉”城市排名重新洗牌,夏季炎热程度靠前的10个省会城市或直辖市分别为:重庆、福州、杭州、南昌、长沙、武汉、西安、南京、合肥、南宁,本周将迎来“三伏天” 或出现39℃极端高温。

出门5,流汗两,这么说都不为过。但是如果你住在绿树成荫的小区内,那就可以另说了,这里不得不说到低密度住宅。

低密,是一种生活方式,追逐绿色,是一种生活态度,选择低密绿化率高住宅、选择舒适人居生活。2.0的容积率到底能给社区带来什么?

首先,建筑物在低密度中错落排列,房与房之间有宽阔的距离,充分保护和尊重每户的隐私。其次,低密设计对于采光、景观、视野等方面形成的一系列提升,全面提升业主的生活质量。

众所周知,低密度和绿化率高的住宅无疑是蚌埠市民选择楼盘的重要因素,如果一个小区规划为高层低密社区,那无疑是名副其实的优居社区。接下来,小编带您盘点蚌埠各大低密且绿树成荫的热门楼盘,给您一个清凉的夏天。

荣盛华府


位于龙子湖畔,蚌埠为数不多的高端低密豪宅,容积率只有1.6,绿化率达到36%,站在阳台上,抬眼即是波光粼粼的龙子湖,从龙子湖面吹来的阵阵清风,居住在被绿色包围的楼盘里,徜徉于此,即使再热的夏天,再高的温度都不是问题。

销售动态:荣盛华府——龙子湖畔低密度豪宅;容积率1.6、绿化率36%、上市企业,实力打造;117-593平高层,大平层,花园洋房,别墅火热开放中,欢迎品鉴!

在售楼栋:一期完美售罄;二期10栋、12栋、23栋、24栋加推中;产品面积:建筑面积117-593平米;在售均价:11000/㎡;

绿地世纪城


位于高新区的绿地世纪城,可谓是蚌埠西城的一颗璀璨的明珠,背靠整个小黄山生态圈,其自然环境不用过多赘述。

除了拥有优质的自然景观,绿地世纪城打造的1.76的容积率、34%绿化率的百万方繁华大城,作为蚌埠5字头的超高性价比楼盘,居住于此,不仅可以享受到阔景三房的多变美宅,满眼的绿色更是能够激发无限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销售动态:建筑面积约93-120㎡ 阔景三房 全城循众加推,更多好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